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前有北风后有雨 本周岂一个“冷”字了得!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1月25日 08:50:3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上个周末,宁海各地都迎来了一场真正意义上的飘雪。在平原地区,虽然下得有点短暂,但是满足了大伙一窥初雪的急切心情。而在山区,白茫茫的冰雪则成了今冬最壮美的风景,吸引着市民纷纷驱车前往欣赏。

  鲜有冬雪“光顾”的宁海,这次可是唱起了雪情集结号,据气象台最新监测数据显示,23日,深甽望海岗积雪达30厘米,黄坛杨染27厘米,前童百鸟岩19厘米,力洋茶山16厘米。

  俗话说,下雪不冷,化雪冷!欣赏雪景之后,昨天和今天温度便直线下降,平原地区最低气温普遍在-3~-5℃,山区更是跌至-10~-12℃的低温,再加上西北风呼呼地吹,真是让人冷到连灵魂都颤抖!而未来几天的天气情况,气象专家表示,今天多云到晴,明天晴,将出现严重冰冻和道路结冰,沿海地区伴随有8~10级大风。后天白天气温开始回升,又有一波雨水袭来!

  气象专家也提醒大家,24到26日我县有严重冰冻,将对交通、农业、林业等相关行业和群众生活等产生不利影响。驾驶人员须采取防滑措施,慢速行驶。山区人员则尽量减少外出,注意防滑防风,做好保暖的同时注意安全。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双峰雪景
·喝杯姜茶暖暖身
·电力人心系山区老人
·银装素裹喜迎今年首场大雪
·解忧难 保安全
·白雪皑皑 诗情画意
·扫雪清道保畅通
·心系发展献良策 情牵民生暖民心
·政协第九届宁海县委员会第五次会...
·政协第九届宁海县委员会第五次会...
  图片推荐:
心系发展献良策 情牵民生暖民心
抢修线路保供电
抗击寒潮 我们在一起
文化科技卫生下乡来
宁海迎来今年第一场雪
双峰一夜白头 目前下雪模式持续中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