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2 > 建设美丽县城 共创和谐社会 > 最新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打造“城市绿肺” 建设美丽县城
天明湖公园一期工程基本建成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2月16日 09:02:1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陈文佳)昨日,记者从县住建局了解到,天明湖公园一期工程基本建成,天明湖轮廓、布局已经初步成型。

  据悉,天明湖公园是我县新城市中心区的生态景观内核,也是我县截至目前规模最大的城市综合性公园。天明湖公园一期为我县重点工程之一,建设占地面积约25696平方米,预算总投资约为964万元,于去年6月底开工建设,主要建设的区域为天明湖公园景观示范区,建设内容为天明湖公园东入口小广场、停车场、园路及绿化建设。它将有54个小车车位和14个大巴车位,满足周边区域的停车需求,缓解城市交通。工程总体进展比较顺利,绿化和小广场、园路已经全面完成,公共厕所和停车场已投入使用。

  天明湖公园占地总面积约482703平方米,其中绿化面积29896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总投资4亿元。公园分为养生休闲区、自然景观区、堤岛观赏区、运动健身区四个区块,主要包括城市阳光广场、音乐喷泉、宜水茶居、烧烤活动、游船码头、缀花坪、花卉园、生态岛、运动场、运动广场等景点。同时,公园将建设专门的城市慢行系统,在引导居民采用“步行+公交”、“自行车+公交”出行方式的同时,也能够作为居民慢跑健身之用。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外来务工人员陆续返工
·老板新年收心术:上班首日发红包
·加强社区联动 共解百姓难题
·都说老鸭补 怎么吃才好?
·想学扎兔子灯吗?快来报名
·别被“晴歌”迷了眼 周末冷空气将...
·微信红包“接力”爱心加油站
·擦净车子好迎客
·县国税局推出“二维码”一次性告...
·看到老人们的笑脸,我心里感觉很...
  图片推荐:
我县企业开足马力忙开工
擦净车子好迎客
老板新年收心术:上班首日发红包
外来务工人员陆续返工
加强社区联动 共解百姓难题
市领导上班第一天来我县走访调研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