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下基层走企业 鼓干劲谋发展
市领导上班第一天来我县走访调研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2月15日 14:29:1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昨天是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万亚伟冒雨来到我县,进乡村,下车间,深入了解我县新农村建设、企业节后开工等情况。县委书记褚银良,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秀高参加。

  “家里有没有开民宿?”“今年春节期间,民宿生意如何?”在桥头胡街道双林村,万亚伟走访了农家别墅、美丽庭院、旅游集散中心、蛙鸣名特优购物中心,看望基层工作人员和村民,了解民宿经济、环境整治等工作。听说双林村春节期间民宿天天爆满,一些民宿毛利润达到了5万元,万亚伟不住地点头称赞。并在充分肯定宁海在发展规范民宿产业中的环境打造、政策扶持、市场运作、政府监管等方面做法的基础上,万亚伟强调,山清水秀是宁海最大的资源和资产,一定要照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路子坚定不移走下去,使绿水青山发挥出持续的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希望宁海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坚持发展农村现代休闲旅游产业,实现农民稳定而持续的增收。

  在当地的“农家书屋”,万亚伟看到五十多平方米的小屋内窗明几净、桌椅整洁、靠墙的图书摆放得整整齐齐时,忍不住坐下来与当地的基层干部进行了简单的座谈。他指出,随着农村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以及新农村建设步伐的加快,宁海应逐渐完善农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不但要让外来游客享受山水美景,还要让他们体验当地独具特色的乡村公共文化服务,让小乡村也有大文化。

  离开双林村,万亚伟一行又马不停蹄来到得力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宁海企业节后开工情况。一走进得力集团生产车间,万亚伟就向正在机器前操作的工人们送上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宁海工业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在参观得力集团“双强展厅”、“产品体验中心”时,万亚伟被眼前琳琅满目、造型新颖的各类文具产品所吸引。他强调,创新是文具企业发展的关键,必须加大研发、技术投入和人才培养,不断增强研发设计力量,生产出既实用又美观,具有高技术含量的产品,吸引消费者,增强竞争力,并利用信息技术和互联网,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

  走访中,万亚伟还听取了企业今年的发展形势和目标,他对我县民营企业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开拓更为广阔的市场,不断拓展企业发展空间的做法表示赞赏,他希望我县有关部门继续加强协调配合,帮助企业解决好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民营企业加快发展,也希望企业坚定信心,加快发展,不断提高投资强度和产出效益,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的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为宁海的工业经济发展继续作出新贡献。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过年喽
·找寻心底的年味儿
·快乐过大年
·情人节,志愿者献血过节
·峡山新年祈福闹盈盈
·宁海走出一个世界拳王
·宁海 一个自在的天地
·“和气”让宁海精神更有生命力
·“春节垃圾”日产600余吨 “鞭炮...
·谢豹桥上凝众力 子规声里劝人归
  图片推荐:
古镇前童游人如织
快乐过大年
宁海走出一个世界拳王
峡山新年祈福闹盈盈
情人节,志愿者献血过节
过年喽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