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2 > 建设美丽县城 共创和谐社会 > 最新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以机构改革为契机 全面推进综合执法
县综合执法局助推美丽县城建设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2月16日 09:02:1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彭沐阳通讯员孔露)昨日,县综合执法局召开了春季集训暨工作部署会议,并组织全局干部职工于2月15日至16日进行为期两天的集中培训,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的综合行政执法水平和队伍整体素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应亥宗参加会议。

  去年以来,县综合执法局紧紧围绕机构改革、三改一拆、城区环境整治和美丽县城建设等中心工作,狠抓项目化推进,注重制度化规范,突出精细化管理,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成效颇丰,并相继出台了《宁海县户外广告设施设置管理办法》和《建筑垃圾处置管理办法》。2015年全县累计进行旧住宅区、城中村、旧厂区改造建筑面积317.38万平方米,占全年目标任务的360.66%,在全大市排名第2位。同时,对中大街、兴宁南路、中山中路和桃源南路四条主干道实行网格化管理,新增停车位2370个。此外,首批22个定时定点定标准推出的放心早餐摊点得到了群众好评,今年1月份,第二批放心早餐摊点也已推出。

  今年,县综合执法局将加快推进综合执法,加快智慧城管建设步伐,力争打造成举报、投诉、处置一体化平台和综合监管、联合执法、统一考核的综合体平台。持续推进“三改一拆”,加大城中村改造、旧厂区改造和旧住宅改造的工作力度;继续做好“两路两侧”和“八区八线”环境整治,努力创建无违建乡镇和无违建县;努力打造两条精品路、两条样板路和六条示范路,在城区全面开展示范路创建活动。通过开展马路市场专项整治、创建“节水型城市”、抓好园林绿化建设及景观升级改造等工作,推进美丽街景建设,建设“两美”宁海,全力提升城市形象。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外来务工人员陆续返工
·老板新年收心术:上班首日发红包
·加强社区联动 共解百姓难题
·都说老鸭补 怎么吃才好?
·想学扎兔子灯吗?快来报名
·别被“晴歌”迷了眼 周末冷空气将...
·微信红包“接力”爱心加油站
·擦净车子好迎客
·县国税局推出“二维码”一次性告...
·看到老人们的笑脸,我心里感觉很...
  图片推荐:
我县企业开足马力忙开工
擦净车子好迎客
老板新年收心术:上班首日发红包
外来务工人员陆续返工
加强社区联动 共解百姓难题
市领导上班第一天来我县走访调研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