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荣获省“1818”平原绿化行动先进集体称号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3月16日 08:22:2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仇丹娅)近日,从全省林业工作会议上传来好消息,宁海县荣膺“1818”平原绿化行动先进集体;县农林局林业产业指导科的冯家浩获“1818”平原绿化行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据悉,我省自2010年启动实施“1818”平原绿化行动,提出到2015年全省新增平原造林面积达180万亩以上,平原林木覆盖率提高到18%以上。近年来,我县坚持突出重点地域、重点空间,以项目化的思路统筹推进平原绿化工作,通过实施“园林城市”、“森林村镇”、“绿色通道”、“绿色水岸”、“效益林业”、“生态森林”六大建设工程,切实做到点靓、线美、面大。截至目前,全县已累计投入绿化资金11.2亿元,城市建成区绿化覆盖率达到40.5%,绿地率37.5%,人均绿地面积13.3平方米,森林覆盖率63%,平原林木绿化率从四年前的16.8%提高到19.5%。

  下一步,我县将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围绕“五年绿化平原水乡、十年建成森林浙江”的宏伟目标,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深入实施平原绿化美化行动,加快提升城乡生态质量和居民生活品质。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市领导考察宁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力洋村修缮古宅群
·大巴车抛锚 近50名游客滞留高速
·偶遇假想情敌 为出气赔了近万元
·献血4000毫升,荣获国家无偿献血...
·军民共建“八一”公益林
·诗意城市 诗意栖居
·刚柔并济 见贤思齐
·消防官兵救助站里做好事
·明媚春光短 雨水接踵来
  图片推荐:
风力发电 助推绿色经济
张贴消防告示 增强防火意识
力洋村修缮古宅群
开通绿色通道为老人“保驾护航”
添“绿”增“美”植树忙
植树播绿 美化家园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