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法治宁海 正文
     高级检索
 
县法院“互联网+”助推廉政建设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4月05日 09:14:56

  本报讯(记者方景霞通讯员刘卫东)日前,县法院整合现有资源,利用“互联网+”创新廉政建设模式,推动廉政建设科学化、网络化、信息化,为廉政建设注入新活力。

  依托司法信息集控中心加强廉政监督。据悉,该院利用司法公开三大平台,形成了完备的审判信息公开平台、执行信息公开平台、裁判文书上网公开平台,充分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实时查询和监督权,今年以来开展庭审规范化、司法形象等“网上督查”26次。法院官网开设“党风廉政”专栏,打造特色廉政教育阵地。通过飞信等传播媒体,该院适时编发廉政短信,播放“廉政警示教育片”,制作“电子廉政贺卡”,切实增强廉政教育实效。建立廉政信息库,开通违纪违法举报网站、院长信箱,创建四级廉政举报平台,实现跟踪督办、案件移交、结果反馈实时查询,由内至外拓宽了人民群众监督投诉举报的渠道。开通官方微信,利用自媒体信息传播手段,及时公布公开本院动态,接受社会监督,听取社会投诉意见和建议,营造清正廉洁的人民法院司法形象。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
·越溪乡森林防火着重抓落实
·百姓热线
·当120急救医生遇到4月1日
·清明节后还是雨雨雨
·以音乐的名义享受泰式美食
·“平安宁海”宣传进校园
·跃龙妇女干部取经垃圾分类
·深甽镇依法拆除违章建筑
·西店镇铁腕整治高污染行业
  图片推荐:
胡陈粮站将变身乡村特色主题酒店
跃龙妇女干部取经垃圾分类
以音乐的名义享受泰式美食
越溪乡森林防火着重抓落实
“平安宁海”宣传进校园
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