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博物、文青、潮流、幽默……总有一款戳你心

年末,文创日历大战再度打响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2月03日 09:15:14

  记者子函

  (本周关注)

  距离2019年还有一个月,不少书店、出版社、杂志社和网店商家纷纷打起了“日历大战”。

  早些年流行的挂历、黄历,如今以全新的形式变身成功,成为图书市场销售的一大亮点。新一轮日历大战中,不少出版社、新媒体、文化机构都参与其中,纷纷在诗词、名著、养生、博物、艺术、文物、儿童等不同领域抢占先机。其中《故宫日历》、《国家地理日历》和《单向历》等颇受消费者喜爱。

  《故宫日历2019》

  故宫日历可谓日历中的“网红”了,2019年的故宫日历,以“金猪喜贺岁,盛宴长相欢”为主题,选取表现福猪与富足生活的文物,体现猪生性快乐勤奋,有金猪送福之寓。它既有日历的实用功能,也从不同角度向读者推荐故宫内的丰富藏品。

  《2019国家地理中文网日历》

  2019国家地理中文网日历延续国家地理130年探索世界、关爱地球的理念,365个日子,每日一张相片,将传统日历产品与权威地理杂志传奇摄影作品结合,为用户带来独特的人文关怀和生活仪式感,以及便利的日常功能。

  《单向历2019》

  单向历是很多文青的“老黄历”,精选了众多大师箴言,并给出适合现代生活的宜忌指南,让每一个日子都变得不再平庸。今年,单向历再次升级增强现实技术,用户可以通过扫描单向历发现小游戏和单向历测试题,互动性更强。

  《一本耐撕的小黑书2019》

  这本日历以职场为主题,每页日历中加入了许多职场话题,辐射包括创业、互联网、公关、创意等圈层,通过幽默恶搞和趣味互动增加办公室乐趣。例如,“老板,今年能涨薪吗?”“你要不忘初薪。”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