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交通局作客“百姓事马上办·民生热线”

解答道路建设和管理、公共交通、现代物流等热点问题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8月14日 14:00:00

  昨日上午,县交通局领导带领交通系统相关部门负责人作客“百姓事马上办·民生热线”,就综合交通规划及交通行业管理等相关政策和社会热点问题与广大市民、网友互动交流。

  (记者李江林摄)

  记者周韵健通讯员任颖

  昨日上午,县交通局领导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作客2020年“百姓事马上办·民生热线”,就道路建设和管理、城乡客运、公共交通、现代物流等热点问题与广大市民、网友互动交流。短短两个小时,共接听群众热线41个,回复网上提问91条。

  道路建设和管理相关问题

  市民王先生:强蛟镇加爵科村要造一条马路,是否存在这个规划?

  县交通局回复:我们新规划一条皂浦至强蛟港区的进出港公路。新规划公路加爵科村段避开村庄,沿村北面的海域通过,目前正在开展前期技术方案研究。

  网友“桃源人”:甬台温高速改造评审会前几天在台州举行,原则上同意了改造方案,请问工程具体开工还要多少时间?

  县交通局回复:上周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召开了甬台温高速改扩建工程总体技术方案评审会,评审会只对总体技术方案进行初步论证,工程具体何时开工没有列入会议议程。经与省市交通部门联系,如果条件成熟,甬台温高速宁波段初定在“十四五”开工。

  网友“lang1923”:新盛宁线快完工了,长胡段也重新铺装沥青路面,交叉路口什么时候修好?

  县交通局回复:新盛宁线目前正抓紧对沥青路面进行施工,后续还要对交通安全设施进行施工,计划于9月中旬建成通车,长胡线段交叉口也将同步建成。

  市民俞先生:桥头胡至深甽中湖的新路已经全线贯通,请问中湖至马岙的路何时规划开建呢?

  县交通局回复:目前,该项目已启动相关前期工作,完成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该项目已列入“十四五”交通规划。我们正积极与新昌县有关部门对接,共同推进项目建设。

  网友“白影”:东岙小学到祥里林这段水泥路,路面破损严重。请问能不能铺一下柏油,现在开始施工了吗?

  县交通局回复:越沙线2K-23K+700(越溪至沙柳)全线列入2020年美丽经济交通走廊项目,已完成招投标,并且已进场施工,全线铺沥青面层,预计年底完成全线主体工程。

  市民林先生:象山港第二通道什么时候开建,经过力洋吗?

  县交通局回复:市级交通部门已开展象山港第二通道前期研究工作,具体开工建设时间没有确定,具体的线位也没有确定,经过力洋只是一个比选方案。

  市民王先生:花山到力洋这条路为什么开车噪音那么大?

  县交通局回复:为了确保公路的使用寿命,去年我局对花山至力洋段公路进行了预防性养护,由于工艺的原因,噪音确实有所增大,但随着使用年限的增加,噪音会逐渐下降。今后我们将积极探索低噪音的新工艺对公路进行预防性养护。

  网友“youki”:沈海高速宁海段改道工程什么时候开工,要几年才能完工?

  县交通局回复:沈海高速宁海段改道工程已列入市级“十四五”交通规划,计划在“十四五”开工建设,预计工期4-5年。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