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文化周刊

荐书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7月22日 09:21:07

  给40岁后更好的自己

  作者:掘川波

  出版时间:2022年4月

  出版社:北京日报出版社

  内容简介:

  40岁以前,为了家庭、育儿、婚姻和工作只能拼命向前。40岁以后,不再为了谁,一切只为了自己过得更舒服、更自在。生活中不断累积的负载,都会消耗我们身心的能量。40岁对人生重新整理,就像是旅途中回到家,清点拥有的宝物,留下真正重要和必要的物品,重新养成40岁后的新生活,帮自己身心彻底卸货一次吧!

  胖虎下山

  作者:不二马

  出版时间:2022年1月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内容简介:

  胖虎是不二马创作的动物形象,2020年1月底,在微博中上山下山忙个不停的胖虎进入了更多人的视野,自此,“胖且生气”的胖虎和“喊妈”的小虎这对野生父子收获了全网的热爱。全书7大章节,收录2017—2021年胖虎系列画作近300幅,更有作者从未发表过的作品和绘制教程在内。从“胖且生气”的胖虎和“喊妈”小虎的野生父子日常,到“万物皆可胖虎”百变立绘,再到节气主题插画,一本囊括海量精彩,值得所有“云吸虎”粉丝的期待!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