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商铺被盗,物业是否担责?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2-24 10:06

  宁海新闻网讯 如今,越来越多的商业楼盘开始将自己沿街的一、二层建设为商业网点,有些业主在买下这些网点后,或自己经营或出租给别人,这些网点都红红火火地做起了生意。最近有些业主向律师咨询这些网点由于临街,又是面向园区外,它们的安全是否在物业安保服务的范围之内,如果发生盗窃,物业公司是否承担责任呢?

  案例:2010年3月,王某将其购买的商铺出租给林某,林某承租该商铺后一直从事电缆销售业务。去年6月20日,林某发现自己的商铺卷闸门被人撬坏,铺子里价值89849.92元的电缆被盗,遂向公安机关报案。

  同时,林某认为物业公司没有履行安保义务,是导致案件发生的主要原因,物业公司应当承担违约责任,赔偿自己的全部损失,遂将物业公司告上法庭。

  法院最终判决,物业公司赔偿林某财产损失26954.97元,对其承担的赔偿额,物业公司享有向财产加害人优先追偿的权利。

 [1] [2] 下一页
录入: 童燕萍   责任编辑: 黄浓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黄坛扎实推进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社会各界热议“三思三创”
·2010“中国合作经济年度成就奖”...
·全力加速城市化 构筑生态型宜居宜...
·县人大办公室:认真履行职能努力...
·县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体(扩大)会...
·解放思想大讨论突出“讲、读、比...
·县政协办公室:强化服务宗旨加快...
·认真查找问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93号汽油每升首超7元
  图片推荐:
黄坛扎实推进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三思三创 团干争先
黄坛百姓看表演不忘献血
黄才松:油茶开发拓路人
93号汽油每升首超7元
我县召开“三思三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