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车牌戴上“迷彩帽” 高速隧道超速100%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2-25 10:00

  宁海新闻网讯 (记者王银宁 通讯员陈模省 王光振)给车牌戴上“迷彩帽”,一路超速,肆意违法,但最终在高速公路宁海境内,被宁波高速交警逮住了。2月22日上午,来自广东汕头的常某为自己的违法行为埋了一次价格不菲的“单”。

  当天上午,电子警察发出报警,在沈海高速(原甬台温)往上海方向岵岫岭隧道里,一辆牌照像军车一样的汉兰达越野车在限速80公里/小时的隧道里开到了157公里/小时,超速近100%。不一会儿,这辆牌照像军车一样的汉兰达越野车出现在高速交警的视野里。正当民警准备上前拦截时,突然,一阵急刹声,汉兰达越野车停在了高速公路的主线上,紧跟着的一辆大客车只能采取急刹,险象环生,幸运的是大客车刹住了。这时,汉兰达越野车下来一个人跑到车牌前摘取套在车牌上的“迷彩帽”。这一幕被上前拦处的民警尽收眼底。

  “超速50%以上”、“故意遮挡车牌”、“高速公路主线停车”三项“罪行”,随即高速交警对这辆汉兰达越野车进行了查处。从浙江省高速交警总队车辆违法系统中查询到,这辆汉兰达越野车在2月21日晚和2010年的3月5日也有两个超速50%以上的违法行为,其中一个违法行为车速在150公里/小时。随后,高速交警将这辆车带至队部进行处理。

  据驾驶员常某介绍,他是从温州开往宁波的,由于路好,天气好,车况又好,不知不觉速度就上去了,一路上一般都是150公里/小时的速度,高速公路上的限速全都忘在了脑后。之所以将限速、安全忘在脑后就是因为车牌照用“迷彩帽”挡起来了,当看到有交警查车时怕被交警发现,就在高速公路主线上停车取“迷彩帽”,根本没顾得上安全。但最终还是被交警查处了。

录入: 黄浓珍   责任编辑: 黄浓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一个草根的文化追求
·八面来风(2011/02/25)
·文峰论坛2010年度十佳优秀帖揭晓
·我县基层档案建设取得新突破
·车牌戴上“迷彩帽” 高速隧道超速...
·长街加大农业开发
·桑洲召开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培...
·县城管局打响节后拆违“第一枪”
·桃源:“三问”确保村级组织换届...
·宁海技校毕业生受欢迎
  图片推荐:
长街紫甘蓝畅销外省市
黄坛扎实推进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开春农民充电忙
跃龙街道义务消防队开始新的夜巡行动
三思三创 团干争先
黄才松:油茶开发拓路人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