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杰艾人才网宁海营业厅开业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3-10 09:1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赵燕)近日,杰艾人才网宁海营业厅开业,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一个免费的求职平台。

  杰艾人才网是我省第一家中外合资的人力资源公司——杰艾集团旗下的专业招聘服务网站。杰艾人才网立足长三角地区,为求职者个人提供免费的企业职位招聘信息、满意的职位搜索匹配和个性化的在线职业资讯服务;为企业提供线上线下招聘、猎头、劳务外包和人事派遣在内的全方位的人力资源服务。

  杰艾人才网自2010年开设以来,成功地为南苑饭店、阿尔卑斯、博洋集团、中国平安等诸多宁波知名企业,寻求到或锁定合适的人才,也为各类人才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会。目前,该网已成功开设宁波海曙营业厅、宁波江东营业厅、北仑营业厅、宁海营业厅、南通营业厅等五大营业厅,五大营业厅的信息共享。

录入: 吕宝骅   责任编辑: 黄浓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科普大篷车进校园
·团员青年助推重大项目建设
·我县召开重大工业投资项目推进会
·沪浙苏旅游局领导考察宁海旅游
·扎实开展“三思三创”活动 全面推...
·我县入围宁波市首批出口基地
·华山村拆迁改造开始签约
·西店镇全面完成村党组织换届选举
·我县召开学习葛明霞先进事迹座谈会
·解放思想先导 立说立行破难
  图片推荐:
团员青年助推重大项目建设
科普大篷车进校园
巾帼志愿者爱心义卖度节日
金点子带来滚滚财源
鲜花表爱心 情浓意更浓
滨溪妇女趣味运动庆“三八”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