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思进思变思发展 创业创新创一流
解放思想先导 立说立行破难
王剑侯深入得力集团个性化精品文具产业基地建设现场,进行调研和现场办公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3-09 07:59

王剑侯接受宁波媒体采访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邱剑刚)解放思想先导,立说立行破难。昨天下午,县委书记王剑侯、副县长邵兴杰带领县经发局、建设局、规划局、水利局、科技园区管委会、供电局、水务集团和跃龙街道、黄坛镇主要负责人,深入得力集团个性化精品文具产业基地建设现场,进行调研和现场办公,对影响项目建设的因素进行分析,对项目建设中的具体困难进行破解,着力推动所联系的重大工业投资项目顺利实施。

  据了解,得力集团个性化精品文具产业基地位于宁海经济开发区辛岭区块,总占地面积320亩,规划建造层高为19层的办公大楼1幢、研发中心大楼1幢、现代化标准厂房15幢、单体面积达到25000平方米的仓库1座,总建筑面积达到220000平方米。该项目计划投资6.5亿元,于2009年11月正式动工,至目前项目实际财务投入数约4亿元,所有厂房和办公大楼主体结构已全部结顶进入装修阶段,按计划2011年6月底厂房投入生产,12月底整个项目建成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该基地将成为得力集团的经营管理中心、研发创新中心、营销展示中心、精品文具制造中心和物流中心。

  王剑侯在实地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时说,县委、县政府坚持把实施项目带动战略作为扩大经济总量、促进产业升级、增强发展后劲的重要手段。“三思三创”活动最终的落脚点是加快科学发展,而工业经济是主体经济、强县经济,做强做大工业经济其中一个重要抓手就是抓技改项目。得力文具这个技改项目总投资6.5亿元,是我县最近几年当中投资最大的一个技改项目,到现在为止总体建设进展比较顺利,但是按照6月底投产的要求,还有一些问题没有协调解决好,这次把相关部门请来,就是要解放思想先导、立说立行破难,通过相互之间督查,使这个项目真正能够按照进度要求,按照我们服务企业的要求如期完工,让这个项目真正能够早日发挥作用。同时,针对县领导联系的所有重大工业投资项目,我们要一个项目一个项目分析,到底这些项目存在哪些问题,存在哪些困难,都要认真分析,抓好落实,在全县掀起以“三思三创”促重大项目建设的氛围,真正使我们的“十二五”规划能够开好局、起好步。

  在随后召开的得力集团个性化精品文具产业基地建设协调推进会上,王剑侯逐一询问相关职能部门在落实项目推进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要求根据协调会议所提出的要求,逐项交流表态。围绕该项目有关的水、电、路等方面急需解决的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也都分别按照最快的时间进度做出承诺。王剑侯强调,在推进重大工业投资项目上,我们要做到解放思想、敢于创新,把服务企业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这个技改项目要作为“解放思想先导,立说立行破难”的一个案例,各有关部门要立说立行,如期兑现。

录入: 黄浓珍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解放思想先导 立说立行破难
·充分发挥农村金融指导员积极作用 ...
·县“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1周年...
·察民情 听民意 解民盼 全面推进民...
·县领导督查我县社会管理创新试点...
·建党90周年纪念活动讨论会召开
·省“双服务”组来我县调研
·县公安局查处一起因选举引发的变...
·巾帼志愿者爱心义卖度节日
·西店政企联手 巧妙应对用工荒
  图片推荐:
巾帼志愿者爱心义卖度节日
金点子带来滚滚财源
鲜花表爱心 情浓意更浓
滨溪妇女趣味运动庆“三八”
学会做靓丽女人
宁波企业转型升级的一匹“黑马”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