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领导督查我县社会管理创新试点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3-09 07:5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水玲玲)昨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社会管理创新综合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俞小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社会管理创新综合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金伟平一行,来到县行政服务中心和社区服务中心,以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为重点督查我县社会管理创新试点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各部门汇报工作进展情况。

  推进社会管理创新,是党中央准确把握当前形势,从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维护国家长治久安的全局高度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自县委、县政府去年11月中旬召开社会管理创新综合试点动员大会以来,全县各部门积极主动采取措施,按预订计划逐步推进综合试点各项具体工作,从总体来看进展较好。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民政局、司法局、行政服务中心、团县委等部门和单位的主要领导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互动交流,对照预订计划和目标,研究推进工作的方法和措施。

  在实地走访和听取汇报后,俞小勋对各部门推进社会管理创新试点工作进展给予了肯定,认为各部门能按工作方案抓紧贯彻落实,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针对下步工作,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创新工作理念,改进方法手段,完善联动机制,加大工作力度,强化领导保障,确保社会管理创新工作在合力推进中取得实效。

  俞小勋强调,社会管理创新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结合宁海实际,“十二五”规划对我县的社会管理创新工作制定了较高的目标,明确了具体的内容。为此,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将社会管理创新试点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运用人性化理念、综合化手段、前置化措施、信息化技术等,积极研究完善联动机制,克服工作不平衡等问题,集中精力,齐抓共管,把各项工作措施抓牢、抓实、抓到位,不断推进社会管理创新工作出经验、出成效、出形象。同时,要做好宣传工作,加强督查力度,积极有为地按预订计划扎实推进工作,使宁海的社会管理创新工作能按预订目标取得明显成效。

录入: 黄浓珍   责任编辑: 黄浓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解放思想先导 立说立行破难
·充分发挥农村金融指导员积极作用 ...
·县“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1周年...
·察民情 听民意 解民盼 全面推进民...
·县领导督查我县社会管理创新试点...
·建党90周年纪念活动讨论会召开
·省“双服务”组来我县调研
·县公安局查处一起因选举引发的变...
·巾帼志愿者爱心义卖度节日
·西店政企联手 巧妙应对用工荒
  图片推荐:
巾帼志愿者爱心义卖度节日
金点子带来滚滚财源
鲜花表爱心 情浓意更浓
滨溪妇女趣味运动庆“三八”
学会做靓丽女人
宁波企业转型升级的一匹“黑马”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