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1周年庆祝大会举行
巾帼创业创新促进会“蒲公英爱心慈善基金”同时启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3-09 08:0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阳春三月共庆妇女节,春暖花开共抒巾帼情。昨天晚上,县“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1周年庆祝大会暨“蒲公英爱心慈善基金”启动晚会举行。县领导王剑侯、戴霖军、徐光宪、王建云、林惠明、尤玲娟、尤永成、冯甦春、娄黛敏、赵秀萍出席晚会。

  县委副书记徐光宪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出席晚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发起、参与此次活动的巾帼创业创新促进会各位会员以及各有关单位、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2010年,巾帼创业创新促进会成立,促进会汇集了我县女企业家、女能手、女经纪人、女科技工作者等社会各界女性精英。她们以创业创新的精神,带领广大妇女同志积极参与宁海的经济社会建设,在创业就业、转型升级、典型引领、回报社会、爱心奉献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徐光宪希望巾帼创业创新促进会继续创新载体、强化服务,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希望各位创业创新促进会成员继续提高创业创新能力,积极转变发展观念,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引领社会各界女性在经济社会建设中作出新的贡献。

  县巾帼创业创新促进会以“守法、团结、维权、促进、合作、奉献”为宗旨,努力打造宁海创业女性的“卓越”与“魅力”。同时,促进会又是关注公益事业、关心弱势群体、表达社会责任的平台。在晚会现场,县巾帼创业创新促进会“蒲公英爱心慈善基金”举行了启动签约仪式。今后,巾帼创业创新促进会将开展爱心慈善捐助活动,并将所有筹集资金全部存入县慈善总会,用于帮助残病女性、失业妇女、单亲家庭的孩子、孤儿等。晚会上,由宁波保税区永裕贸易有限公司提供的红酒进行了拍卖,所拍的110100元爱心款和由县23位创业女性和跃龙街道、桃源街道商会捐出的共计39.5万元以及辉煌机械董事长捐出的3万元善款为“蒲公英爱心慈善基金”注入了首批爱心款。

  县领导王剑侯、戴霖军、徐光宪、尤玲娟还为受表彰的十佳“爱心妈妈”颁奖。

录入: 黄浓珍   责任编辑: 黄浓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滨溪妇女趣味运动庆“三八”
·学会做靓丽女人
·八面来风(2011/03/08)
·牵手众乡亲共奔致富路
·我县警方再破一起破坏选举秩序案件
·我县3·15“消费与民生”活动精彩...
·跃龙街道顺利完成村党组织换届选...
·县越剧团新编戏剧《西湖遗梦》将...
·带头示范送服务 创先争优当先进
·宁波企业转型升级的一匹“黑马”
  图片推荐:
滨溪妇女趣味运动庆“三八”
学会做靓丽女人
宁波企业转型升级的一匹“黑马”
车河社区妇女游园联谊展风采
“爱耳日”希望爱耳、护耳从新生儿开始
跃龙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顺利开展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