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带头示范送服务 创先争优当先进
我县开展党员服务月和服务日活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3-08 09:13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娄伟杰) 3月4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县司法局和县妇联联合在加贝超市门口举行了以“带头示范送服务,创先争优当先进”为主题的系列关爱服务活动。这次活动的内容有家教咨询、心理咨询、法律咨询、反家暴宣传、医疗服务、电器维修等,热心免费的服务,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这次活动也标志着我县党员服务月和服务日活动全面启动。

  为全面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科学发展观要求,深化创先争优活动,促进党员联系和服务群众工作制度化、长期化,进一步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推进和谐新宁海建设,县委决定开展党员服务月和服务日活动,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志愿者积极开展“四服务”活动,为宁海经济的科学发展、绿色发展,为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献计献策,添砖加瓦。

  本次党员服务月和服务日活动的主题为“带头示范送服务,创先争优当先进”,活动内容:一是开展“送关爱”服务。各级党组织将结合学雷锋日、“三八”节等节日,积极开展各类便民公益关爱活动。二是开展“送科技”服务。涉企部门党组织将紧密结合“三思三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技术服务,涉农部门党组织将开展支农惠农政策宣传和提供技术及培训服务。三是开展“送平安”服务。各乡镇党委、街道党工委将围绕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集中开展“我为村级组织换届保平安”服务活动。四是开展“送生态”服务。按照我县“大森林大景区”建设要求,积极组织本地本单位的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开展低碳生活宣传、环保金点子征集、环保绘画比赛、植树造林等活动,引导广大市民低碳生活从我做起,为我县增绿添彩。

录入: 吕宝骅   责任编辑: 黄浓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滨溪妇女趣味运动庆“三八”
·学会做靓丽女人
·八面来风(2011/03/08)
·牵手众乡亲共奔致富路
·我县警方再破一起破坏选举秩序案件
·我县3·15“消费与民生”活动精彩...
·跃龙街道顺利完成
·县越剧团新编戏剧《西湖遗梦》将...
·带头示范送服务 创先争优当先进
·宁波企业转型升级的一匹“黑马”
  图片推荐:
宁波企业转型升级的一匹“黑马”
车河社区妇女游园联谊展风采
“爱耳日”希望爱耳、护耳从新生儿开始
跃龙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顺利开展
喜迎三八妇女节 关爱女性乳房健康
为了这40个日日夜夜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