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提升初级水产品质量安全
百名水产品生产者接受管理培训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3-14 09:1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银宁通讯员陈丰)近日,县海洋与渔业局组织全县无公害水产养殖基地、工厂化水产养殖基地和水产苗种生产等企业的100多名负责人,在白云山庄参加有关水产品质量安全的培训,以全面贯彻落实《农产品质量安全法》,进一步提高我县初级水产品生产者的质量安全意识,切实从源头上保障水产品质量安全。

  为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际效果,县海洋与渔业局精心组织,结合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实际,针对初级水产品生产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专门邀请市海洋与渔业局副局长、宁波大学副研究员刘必谦教授,围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健康养殖技术,对投入品和渔药科学使用、水质控制技术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受到了与会者的欢迎。

  此次培训拉开了今年我县渔技讲师团授民以渔送服务活动的序幕。接下来,渔技讲师团将分批次、分阶段、分乡镇进行渔业科技培训,尤其对我县养殖面积和数量较多的贝类、虾类、蟹类等进行重点宣讲。针对目前水产养殖病害多、处理难等问题,专家们还将到现场逐一进行讲解和解答。

录入: 童燕萍   责任编辑: 黄浓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县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今年建设9个世行贷款农村生活污水...
·望海茶开采了
·我县召开开展服务型政府建设工作...
·县老体协举行六届二次全会
·桃源街道:创新活动载体 深入开展...
·《西湖遗梦》在沪演出获得巨大成功
·宁海将建休闲公共自行车体系
·我县召开农村工作暨“森林宁海”...
  图片推荐:
望海茶开采了
我为宁海添份绿
跃龙街道积极营造依法选举氛围
树标杆 找差距 求创新
刚柔相济破解“执行难”
团员青年助推重大项目建设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