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三思三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提出下阶段工作重点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3-15 08:08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娄伟杰)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县“三思三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主任徐光宪详细听取了“三思三创”活动各牵头单位及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组负责人的上阶段工作汇报和下阶段工作安排,并就相关工作作了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在会上,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县政府办公室、县纪委等专项行动牵头单位及各工作组负责人就解放思想大讨论、“三服务”、服务型政府建设、作风建设等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及办公室的工作作了汇报,并安排了下阶段的工作任务。据了解,目前我县“三思三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正有序开展,各乡镇(街道)、各县直单位都已经召开了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制订了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正组织开展学习讨论活动,已经取得了初步成效。

  徐光宪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表示了充分肯定,指出前阶段工作进展顺利,体现出了四大特点:一是领导重视,二是声势浩大,三是行动快捷,四是特色明显。他同时指出,当前工作还存在上实下虚,重形式、轻效果等问题。他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重点做到“四个更加”:一是目的性应更加清晰。全市开展“三思三创”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六个加快”,要始终围绕县委、县政府“一三二四”决策部署和“六大提升突破”行动,核心就是要确保县委、县政府的各项重要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自觉性应更加强烈。各地、各部门要避免应付心态,敢于承认差距,敢于亮出问题,实打实,自觉参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三是针对性应更加突出。各部门一定要针对本部门本地区实际开展活动,“学余慈”活动要具体明确向谁学?学什么?怎么学?四是实效性应更加明显。通过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现四个一批,即:一批项目落地,一批工程推进,一批难题破解,一批机制完善。

  徐光宪在谈到领导小组办公室当前工作时指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继续深入开展,群众所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要切实帮助解决,县广播电视台的《记者视点》栏目要用心用力、创出品牌。

录入: 罗孙志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金融维权知识进社区
·抢抓三门湾发展战略机遇 全力推进...
·“百姓事马上办”今天与你相约
·县四大办为“森林宁海”建设捐赠8...
·理思路 究原因 找标杆 定对策 不...
·越溪乡“四个突出”抓好“三思三...
·“三思三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领...
·加快农业产业化进程 推动农业转型...
·县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图片推荐:
县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望海茶开采了
跃龙街道干群义务植树美化村庄
我为宁海添份绿
树标杆 找差距 求创新
刚柔相济破解“执行难”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