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威海市考察团来宁海考察国家登山健身步道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3-16 08:5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水玲玲)昨日下午,由威海市副市长张波带队的威海市考察团一行9人来到宁海,考察国家登山健身步道。副县长娄黛敏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考察团听取了我县全力打造国家登山健身步道示范工程的相关情况。依托宁海山海资源优势和良好的生态环境,2009年8月,中国第一条符合国家标准的国家登山健身步道项目在宁海开工建设。经过5个月的细致规划和全力打造,于2009年12月竣工并投入使用。步道的建成,不仅为我县承办大型国际国内户外运动比赛提供了场地,而且将推动宁海旅游和体育的进一步结合,引领人们享受健康生活新方式,加快打造长三角最佳生态休闲旅游目的地,促进宁海经济社会发展。步道先后被评为“国家登山健身步道示范工程”、“中国体育旅游精品推荐项目”,荣获2010年宁波市十大时尚事件及宁波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

  娄黛敏对威海市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宁海近年来的文体建设成果和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她表示,威海市考察团此次来宁海考察国家登山健身步道,也是两地加强交流合作的良好平台和契机。她希望威海市考察团能积极传经送宝,对宁海的发展多提意见和建议,双方加强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录入: 黄浓珍   责任编辑: 黄浓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加快推进产业基地建设 推动工业...
·3·15为你维权
·宁海临海正式拉开旅游合作帷幕
·桃源派出所连续处理两名扰乱选举...
·威海市考察团来宁海考察国家登山...
·县领导督查“森林宁海”建设试点...
·抢抓三门湾发展战略机遇 全力推进...
·理思路 究原因 找标杆 定对策 不...
·县四大办为“森林宁海”建设捐赠8...
·“百姓事马上办”今天与你相约
  图片推荐:
抢抓三门湾发展战略机遇 全力推进宁东新城大开发大建设
金融维权知识进社区
志愿者为民服务
3.15临近 商家培训员工
县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望海茶开采了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