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召开三门湾文化工作调研座谈会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3-17 07:46

  宁海新闻讯 (见习记者章莹莹) 3月14日下午,我县召开三门湾文化工作调研座谈会。省社科院党委书记林吕建,省广电集团钱江频道总监陈方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建云出席。省社科院调研组其他成员,县宣传、文化、旅游、体育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去年,我县成为省社科院在全省各县市设立的第一个调研基地。为进一步推动区域经济文化发展,今年,省社科院与我县加强合作,确立了三门湾文化建设课题项目研究。此次作为项目确定前的预调查,省社科院一行先后来到前童古镇、越溪乡、一市镇等地进行实地文化考察,深入了解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对于如何开展三门湾文化研究,破题是关键。大家在讨论中认为,三门湾历史文化积淀深厚,地理交通优势显著,周边产业积聚丰富。要深入挖掘资源,整合各种文化要素,丰富文化表达形式,加强文化交流合作,积极推进文化研究工作。

  王建云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省社科院一行对我县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王建云指出,做好三门湾文化研究要分两步走,第一步,要摸清三门湾文化家底,搞明来龙去脉;要深入基层,从百姓中挖掘第一手资料;要突破区域局限,跳出区域看区域发展。第二步,文化研究要与经济发展相协调;物质文明得到发展,精神文明也要同步跟进;要充分发挥文化在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切实推进区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录入: 童葆栋   责任编辑: 童葆栋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PC奶瓶用还是不用?
·加快推进产业基地建设 推动工业...
·县领导督查“森林宁海”建设试点...
·威海市考察团来宁海考察国家登山...
·桃源派出所连续处理两名扰乱选举...
·潮涌杭州湾 余慈展宏图
·3·15为你维权
·农行党员植树造林保生态
·下岗夫妇的名茶之路
·财政地税国资干部积极响应“森林...
  图片推荐:
3·15为你维权
农行党员植树造林保生态
下岗夫妇的名茶之路
PC奶瓶用还是不用?
抢抓三门湾发展战略机遇 全力推进宁东新城大开发大建设
金融维权知识进社区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