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西店四大建设践行“三思三创”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3-17 07:49

  宁海新闻讯 (通讯员李蔷蔷)西店镇紧紧围绕“实力西店”创建,大力开展“两城两区”建设,以“包机精神”和“大气胸怀”来“思进思变思发展、创业创新创一流”,朝着宁波都市圈卫星城市的目标奋力前行。

  一是加快西店新城建设。加快西店新城填海工程报批进度,加快完成土地滩涂水面的政策处理,加快西店新城土地性质转换,争取尽快开工建设。积极拓宽融资渠道,拓展市场准入范围,引导非公有资本投入新城建设领域,争取完成投资2亿元。超前谋划,提前策划,及早规划,适时计划,切实做好“高端人居、现代商贸、现代物流、滨海休闲”等服务业的招商引资前期工作。

  二是加快旧城改造工程。加快西店村改造步伐,加快商业中心广场、农贸市场等项目建设,完成年度投资2亿元。加快“森海豪庭”建设进度,完成年度投资4亿元。加快实施宁波中亚气雾剂地块、西店宾馆地块等改造项目。加快推进凫溪马车、老虎山等开发项目的前期工作。抓好“中部提升”规划研究,为把“旧城”改造成“设施完善、功能配套、商贸发达、环境优美”的“生活品质城区”打好基础。

  三是加快望海工业区建设。加快望海工业区填方工程建设,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完成年度投资2亿元。按照《西店望海工业区企业准入标准暂行规定》,做好招商引资和筛选当地优质企业落户工作。按照“适度超前”原则,集中建设水、电、气、污水、电信等公建配套,统一建设研发、商务、物流、商业、住宅等一体的园区综合体。

  四是加快滨海工业区建设。完成滨海二期规划设计,启动政策处理等前期工作,争取部分地块开工建设,计划完成年度投资1亿元。

录入: 童葆栋   责任编辑: 童葆栋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PC奶瓶用还是不用?
·加快推进产业基地建设 推动工业...
·县领导督查“森林宁海”建设试点...
·威海市考察团来宁海考察国家登山...
·桃源派出所连续处理两名扰乱选举...
·潮涌杭州湾 余慈展宏图
·3·15为你维权
·农行党员植树造林保生态
·下岗夫妇的名茶之路
·财政地税国资干部积极响应“森林...
  图片推荐:
3·15为你维权
农行党员植树造林保生态
下岗夫妇的名茶之路
PC奶瓶用还是不用?
抢抓三门湾发展战略机遇 全力推进宁东新城大开发大建设
金融维权知识进社区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