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男孩脚卡电瓶车轮消防官兵成功解救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3-17 08:5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肖承云 通讯员欧阳峰 陈付实)近日,一位母亲骑着电瓶车载着10岁大的儿子放学回家,途经北斗北路保华家私城附近时碰到一减速带,车子一颠,小孩的左脚不慎夹进了正在行驶的电瓶车后轮和车架之间,痛得孩子哇哇直哭!母亲立即报警,县消防部门及时赶到现场排除了险情。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时,发现小孩反坐在电瓶车后座上,左脚脚踝处被死死地卡在电瓶车后轮和车架之间,动弹不得。车轮一动,小孩就喊“痛痛痛”。现场消防指挥员见状,立即采取措施,用断电剪将车轮钢丝剪断。小孩的左脚顺利地出来了。随后,小孩被送往附近的医院进行救治。

  次日上午,孩子的父亲说,经医院诊治,孩子左脚中趾脚丫产生骨裂,至少需要一个月的时间疗养才能下地。在此提醒,乘坐电瓶车时,家长一家要留意后座上孩子的坐姿,要多加小心,以免造成伤害。

录入: 童燕萍   责任编辑: 黄浓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网友支招马路拥堵 宁海热推低碳交通
·加强管理确保小麦丰收
·一职高积极筹备潘天寿艺术学校
·大佳何探索绿化管理新方式
·西部400公里登山健身步道开工建设
·只捐款不留名 “平安”每月捐2000
·男孩脚卡电瓶车轮消防官兵成功解救
·勇当科研创新的先行者
·桃源街道一村民乱倒建筑垃圾被罚
·我为“森林宁海”建设出份力
  图片推荐:
我为“森林宁海”建设出份力
3·15为你维权
农行党员植树造林保生态
下岗夫妇的名茶之路
PC奶瓶用还是不用?
抢抓三门湾发展战略机遇 全力推进宁东新城大开发大建设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