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市文广新闻出版局领导来我县调研文化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3-18 08:04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章莹莹) 昨天上午,市文广新闻出版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佳强一行来我县调研文化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建云陪同调研。

  陈佳强一行听取了我县2011年文化工作思路,以及我县文化产业发展现状汇报。据了解,今年我县将进一步加强公共文化服务网络建设,落实重大文化阵地建设,推进文化产业项目建设。同时,突出开展“文化产业推进年”活动,着力打响我县古戏台文化节、方孝孺读书节等文化品牌,完善文化体制机制改革。深化县文化中心前期筹备工作,推进十里红妆博物馆、东方艺术博物馆等一批博物馆建设,完成原坚聪区块大观文化园项目的规划和建设,开展文化产业集聚区前期工作等,全面推进我县文化事业产业建设。

  陈佳强对我县文化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说,宁海文化名人辈出,底蕴丰厚、特色鲜明,让人印象深刻。同时指出,文化是经济社会发展产物,文化的特点突出表现在地域文化上。为进一步促进地域文化发展,今后要充分考虑社会需求,明确文化发展定位,正确引导发展方向,深入挖掘文化遗产,积极发展文化产业,加大培育文化精品,真正将文化工作落实到位。

  王建云对陈佳强一行来我县调研表示欢迎,她表示,接下来我县将进一步加大文化惠民力度,推进公共文化建设;进一步完善公共文化设施,实现城乡公共文化设施全覆盖;进一步深入推进文化产业建设,推进转型升级、文化品牌打造;进一步加强基层文化工作,寻求文化体制与运行机制的创新做法。

录入: 张绍强   责任编辑: 张绍强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网友支招马路拥堵 宁海热推低碳交通
·加强管理确保小麦丰收
·一职高积极筹备潘天寿艺术学校
·大佳何探索绿化管理新方式
·西部400公里登山健身步道开工建设
·只捐款不留名 “平安”每月捐2000
·男孩脚卡电瓶车轮消防官兵成功解救
·勇当科研创新的先行者
·桃源街道一村民乱倒建筑垃圾被罚
·我为“森林宁海”建设出份力
  图片推荐:
我为“森林宁海”建设出份力
加强管理确保小麦丰收
3·15为你维权
农行党员植树造林保生态
下岗夫妇的名茶之路
PC奶瓶用还是不用?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