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查处一非法造船窝点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3-23 09:1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银宁 通讯员尤锴)日前,象山港船舶综合管理大队在西店查获一非法造船窝点,并进行了相关处置。

  随着宁海湾旅游资源开发的不断推进,我县加强了该海域的海上运输安全管理。象山港船舶综合管理大队工作人员在西店国庆码头发现一间棚屋,屋内堆放有焊接器材设备以及相当数量的钢管,疑似“三无”船舶制造窝点。大队工作人员随即向当地村民了解了情况,经询问得知该棚屋确实被用于焊接制造钢管船,而最近在赶造的两艘钢管船系当地村民戴甲和戴乙所有。对此,大队工作人员对该窝点进行了记录取证,以备有关执法部门对其依法予以处理。

  据悉,近段时间来,为加强船舶安全管理,杜绝海上安全生产隐患根源,象山港船舶综合管理大队开展了针对非法造船现象的调查工作,通过对该海域沿岸进行认真细致的走访巡查,发现绝大多数渔村情况良好。

录入: 童燕萍   责任编辑: 黄浓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创新发展思路 注重品牌培育 不...
·县政府召开第62次常务会议
·政之速行以身先之
·熟悉水知识 保护水资源
·桥头胡三麓潭与上海旅游网签约合作
·我县建立打击“日日会”长效机制
·情系“三农” 服务“三农”
·宁海森林温泉再获“中国十大温泉...
·小兵,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
·预备役人员积极投身“森林宁海”...
  图片推荐:
熟悉水知识 保护水资源
一市做大果树育苗文章
预备役人员积极投身“森林宁海”建设
“春风送暖”法律咨询下乡来
我县加强肉品市场监管
我为“森林宁海”建设出份力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