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公管所开展“飓风行动”
打击非法营运车辆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3-23 09:1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肖承云 通讯员李秈蒨 陈永跃)近日,县公管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飓风行动”,打击非法营运车辆,维护客运市场秩序。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是市公管处稽查支队、市交通派出所与县公管所稽查中队联合开展,30个执法人员兵分4组,对全县东南西北四片的“黑车”进行了打击。为保障本次非法营运车辆专项整治活动的顺利开展,县公管所在行动之前进行了细致周密地调查摸底,并掌握了一些非法营运车辆的第一手情况,如车型、车牌、非法载客营运时间和路段等。本次专项整治行动通过定点设卡与流动追踪的方式,24小时内共查获11辆“黑车”,促进了我县客运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有效保障了我县合法经营者和广大乘客的合法权益。

  县公管所负责人在此提醒广大乘客,千万不要贪方便而去坐非法营运车辆。一旦出事故,乘客的合法权益将得不到法律的保障。希望广大乘客利用96520举报投诉电话,对非法营运车辆进行举报,来保障自身的合法权益。同时,也告诫各位进行非法载客营运的司机,切莫贪取经济利益,因为根据《浙江省道路运输管理条例》规定,无道路运输证从事客运出租服务的非法营运车辆将会被处以1至3万元的罚款;屡犯的,将直接被处以3万元的罚款。

录入: 童燕萍   责任编辑: 黄浓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创新发展思路 注重品牌培育 不...
·县政府召开第62次常务会议
·政之速行以身先之
·熟悉水知识 保护水资源
·桥头胡三麓潭与上海旅游网签约合作
·我县建立打击“日日会”长效机制
·情系“三农” 服务“三农”
·宁海森林温泉再获“中国十大温泉...
·小兵,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
·预备役人员积极投身“森林宁海”...
  图片推荐:
熟悉水知识 保护水资源
一市做大果树育苗文章
预备役人员积极投身“森林宁海”建设
“春风送暖”法律咨询下乡来
我县加强肉品市场监管
我为“森林宁海”建设出份力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