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缑乡旅游 > 户外自助 正文
     高级检索
 
春色江南自驾线路别样风采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3-31 15:49

线路五:天目湖御水温泉

  线路五:天目湖御水温泉

  关键字:温泉竹海养生

  自驾线路:上海-沪宁高速-锡宜高速-杭宁高速-溧阳-天目湖

  小桥流水,山溪潺潺,古树挺拔,万亩竹海环绕其间,景色绝佳,意境优美,是度假休闲养生蓄锐的风水宝地。52个纯户外温泉泡池像是镶嵌在山间的碧玉,和温泉的环境完全糅和在一起。在这里,可以享受到近百种不同功能各具特色的温泉产品。天目湖御水温泉水温43摄氏度,属碳酸氢钙型温泉,经常浸泡,可爽身润肤、缓解疲劳,是焕发身心健康的天然矿泉。另外需要提醒的是泡完温泉后需要在安静的环境中安卧休息,自驾车人士一定要休息两个小时以上才可以驾车上路。

春色江南自驾线路别样风采

线路六树山生态村

  线路六树山生态村

  关键词新茶叶新温泉

  自驾线路:沪宁高速-苏州新区-G312国道-石阳-阳山温泉度假村

  这年头,自驾就讲求一个“新”字,好好一个双休日,谁都不想在国道上折腾了几个钟头后,还得忍受摩肩接踵的旅游大军。所以,如果你图个清净,不如就去树山吧,离苏州不过个把钟头的车程,却能让你成功逃离人群,当然,这里有的不只是安宁,还有新茶叶,新温泉和新的瓜果,等着你去慢慢品味。

  树山村位于苏州高新区大阳山和鸡笼山峦,驱车从群山环抱着的一个山口进入村内,你一定会有一种进入世外桃源的恍惚感,因为成片的果木与花草就这样的倏忽闯入你的视野,在春季,更有开到绚烂的梨花悠然自得地在田间末梢展露自己的华丽。树山美景叫人迷醉?这可远远不是终点,最重要的是,这里更有诱人的瓜果,1000多亩的田地全种上了“翠冠”梨,可想而知,到了秋天,这里必定是满地芬芳,而2000多亩杨梅虽未成熟,但看着农民辛勤忙碌的模样,初夏来这边大啖杨梅的决心早已经有了。

  当然,树山的惊喜可不止这些,树山还拥有天然温泉,现在可不用和去南京泡温泉的男女老少们抢池子了,树山的温泉水源全部取自井深1299米的天然温泉水源,而相继开业的温泉度假酒店都走私密低调的路线,夜晚,一个人坐拥一整个池子,看着丝丝白烟升空,抬头仰望星空,是否会有种登临仙境的感觉。

  这就是树山,花香、果香更有温泉陪伴,小地方,绝对能给你大惊喜。

录入: 罗孙志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中国江苏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抢抓机遇 全力推进三门湾宁海湾区...
·县公管所积极部署清明节运输工作
·公交清明专线:要便民不要恼民
·桃源工业经济步入企稳走强轨道
·胡陈积极打造“航运强乡”
·跃龙街道家政服务业异军突起
·县城管局开展跨门占道经营专项整治
·西店使出新招 用心服务企业
·全县团干部培训班昨开班
·党员志愿者宣传清明防火
  图片推荐:
党员志愿者宣传清明防火
关爱托起幸福“夕阳红”
东山桃园上演露营大会
致力开发竹产业 打开山区致富门
我县打造最大吨位货轮
酒店等级评定促进餐饮业发展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