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西店使出新招 用心服务企业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3-31 08:5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水玲玲 通讯员李蔷蔷)《2011年中国经济形势分析与预测》、《小老板经营扩张36计》、《本草纲目养生智慧大全集》……这一袋子书,是西店镇60余名规模以上民企老总从日前召开的西店镇工业经济工作会议上领到的特殊纪念品。从送礼到送书,这一细节的转变,可以折射出西店镇党委、政府积极服务企业的用心。

  对于这份有创意的纪念品,众多民企老总交口称赞。“我们事先都不知道今年会送书,这真是意外之喜。”宁波市鑫洋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为军表示,年年参加镇里的经济会议,会场发书当纪念品还是第一次碰到。“除了经管法律类和个人修养类书籍,还有不少保健类书籍,这种对我们企业家的关怀让我既意外又感动。”宁波双林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邬双海笑答,“这样的礼品才是企业真正需要的服务,才是真正为企业着想。”

  事实上,这套总计18本的礼品书是经西店镇党委书记徐真民多次调研和筛选才最终确定的,兼顾了实用性和可读性。“在西店镇,平均每10户就有一家民企,”徐真民说,“民营企业家是西店发展卫星城市、构建学习型社会的重要力量,帮助他们提升自身素质是我们力所能及的服务方式。”当记者问及为何会送保健类书籍时,他表示,民营企业家平时忙于业务,疏于关注自身健康,所以在制定书单时,特地将保健类书籍也纳入其中。

录入: 吕宝骅   责任编辑: 黄浓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县政协召开主席议政会听取部门通报
·抢抓机遇 全力推进三门湾宁海湾区...
·我县全力以赴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致力开发竹产业 打开山区致富门
·汽车零部件“自立门户”成立协会
·我县“十一五”期间市场主体发展...
·中远期交易平台进入宁海
·八面来风
·西店人中出体彩大奖25万元
·春季备耕忙 科技赶大集
  图片推荐:
关爱托起幸福“夕阳红”
东山桃园上演露营大会
致力开发竹产业 打开山区致富门
我县打造最大吨位货轮
酒店等级评定促进餐饮业发展
县民兵预备役部队集中整组点验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