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政协召开主席议政会听取部门通报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3-31 07:50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娄伟杰 通讯员王家冕) 3月29日上午,县政协召开主席议政会,听取县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和县农机总站有关情况的通报。县政协副主席尤玲娟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项松春、潘作飞、张水仙、杨象轮,秘书长骆再松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和政协机关各办委正副主任列席本次会议。

  在会上,县资产经营管理公司负责人就公司工作运行情况、经营收入和资产状况、存在的问题与建议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通报,县农机总站负责人就近几年的工作成绩、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通报。政协领导和有关委员就这两项工作提出了不少意见建议。

  尤玲娟在听取了县资产经营管理公司的通报后,对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落实重大问题的解决提出了建议。一要理顺关系,及时协调解决资产经营管理中的问题;二要切实加强监管,实行阳光操作,进一步规范资产管理和运营,立足做大做强,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三要配强、配好管理人员,资产经营管理公司要主动提出合理化建议;四要加强队伍建设,筑牢反腐倡廉防线,确保我县资产经营管理工作健康持续发展。

  尤玲娟在听取县农机总站的通报后指出,2011年农机总站要结合实际工作,抓好计划的落实,切实提升农机公共服务;做好惠农工作,加强农民农机技术培训;要转变发展方式,提升科学化水平;要加强安全教育工作和农机安全监管工作,为创建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县”打好基础。县政协也将建议县财政继续加大对农机方面的投入。

录入: 童葆栋   责任编辑: 童葆栋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申日成功是荣誉,更是责任!
·县政协召开主席议政会听取部门通报
·中国国家旅游日确定为5月19日
·抢抓机遇 全力推进三门湾宁海湾区...
·我县全力以赴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致力开发竹产业 打开山区致富门
·汽车零部件“自立门户”成立协会
·我县“十一五”期间市场主体发展...
·中远期交易平台进入宁海
·八面来风
  图片推荐:
关爱托起幸福“夕阳红”
东山桃园上演露营大会
致力开发竹产业 打开山区致富门
我县打造最大吨位货轮
酒店等级评定促进餐饮业发展
县民兵预备役部队集中整组点验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