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老年门球又传佳音
强蛟队夺取市第七届老年运动会冠军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4-18 09:13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方之)宁波市第七届老年人运动会门球赛区乡镇组15日在宁波石碶鸣金收兵,强蛟镇峡山村门球队挫败乡镇各路大军,夺得了第一名。

  强蛟镇峡山门球队是我县新崛起的一支劲旅,曾三次夺得过县联赛冠军,去年3月又在宁波市第三届石溪杯乡村门球赛中问鼎。为了选派最优秀的队伍参加第七届运动会,县老体协采用强强联赛的形式,强蛟队顺理成章地拔得头筹,领取了出场券。此番出征由86岁的老教师尤宏秀挂帅,老体协又派县门协副主席金正友协助“老黄忠”,出发前老体协主席周炳常又召集全队作了思想动员工作,给大家很大的鼓舞。

  此次运动会云集了各路强手,虽来自乡镇,但实力并不亚于县市代表队。强蛟队不负所望,以六胜二负(四场以大比分战胜对手)的优异成绩,登上最高领奖台,捧起了亮闪闪的金杯,届时他们将代表宁波市参加省运动会。

录入: 童燕萍   责任编辑: 黄浓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全县动员 明确责任 全力以赴做好...
·市政协来我县调研中心村建设
·中小学生书法现场比赛举行
·市级商贸系统先进企业和个人受表彰
·技校建立汽车行业人才培养基地
·我县继续严厉打击“日日会”非法...
·跃龙街道招募社区志愿者服务公益
·窗口服务无止境 创先争优排头兵
·缑城春色美如画
·找准定位 科学谋划 打造生态型...
  图片推荐:
市级商贸系统先进企业和个人受表彰
金桃花开满山岗
东海居民扮靓绿色家园
缑城春色美如画
县中心粮库主体建筑将全部结顶
文化喜相逢 欢乐和谐中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