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1.7万选民投票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
桥头胡圆满完成村委会换届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4-18 09:1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水玲玲 通讯员季宁)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的安排部署,桥头胡街道从组织上强化党对换届工作的领导,从程序上坚持依法依规依纪,从各个环节上力求周密周全精心,全街道1.7万余名选民在稳定有序的环境中充分行使民主权利,选出了自己信任的新一届当家人。截止4月15日,街道辖区18个行政村全部完成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面对近年来广大选民思想活跃,民主政治意识和竞选意识显著增强的新情况,街道党工委和办事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把程序、关注细节,切实保障换届选举公开公平公正、依法依规依程序进行。早在今年开春,街道就组织人员提早开展深入细致的摸底调查工作,通过一周一报工作机制,全面掌握各村选情,加强对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领导,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和思想疏导工作,从每一个环节严格规范程序,依法保证换届选举工作有序推进。

  新一届村民委员会在年龄结构、男女比例、学历等方面更趋合理,素质更加优良。全街道共选出村委会主任18人,委员41人(其中妇女委员18人),其中党员13人。

录入: 童燕萍   责任编辑: 黄浓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全县动员 明确责任 全力以赴做好...
·市政协来我县调研中心村建设
·中小学生书法现场比赛举行
·市级商贸系统先进企业和个人受表彰
·技校建立汽车行业人才培养基地
·我县继续严厉打击“日日会”非法...
·跃龙街道招募社区志愿者服务公益
·窗口服务无止境 创先争优排头兵
·缑城春色美如画
·找准定位 科学谋划 打造生态型...
  图片推荐:
市级商贸系统先进企业和个人受表彰
金桃花开满山岗
东海居民扮靓绿色家园
缑城春色美如画
县中心粮库主体建筑将全部结顶
文化喜相逢 欢乐和谐中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