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青春奉献“十二五” “三思三创”促发展
县委书记与我县各界优秀青年面对面交流座谈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5-04 08:1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92周年、中国共青团成立89周年和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昨天下午,县委书记王剑侯参加优秀青年代表座谈会,与我县优秀青年代表一起交心谈心,畅谈青年创业发展,共话共青团干部成长。县领导林惠明、张文蛟、项松春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我县各条战线的16位优秀青年代表积极发言,汇报各自的创业经历和发展状况,提出了创业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团干部就如何围绕中心服务凝聚青年畅谈自身想法。

  王剑侯认真倾听了青年们的发言,在听到好的点子和建议时,频频点头,示以微笑,给青年们以莫大的鼓励。王剑侯说,各位青年代表的发言都结合各自工作、学习、思想实际,准备很充分,内容很精彩,深受启发和鼓舞。当前宁海正处于转型升级、科学发展的关键时期,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攻坚阶段。深入推进“一大开局、三大突破、二大建设、四大提升”发展战略,全面加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不断开创“十二五”时期发展的崭新局面,需要全县人民共同努力和奋斗,尤其需要青年一代砥砺奋进、勇创佳绩。王剑侯希望全县所有有志青年都要自觉按照“三思三创”的要求,牢记使命、争当表率,创更大的事业、起更大的作用。广大青年具体要做到:牢记宗旨,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勇于创新,具有敢于负责的勇气。具体表现为对宁海的科学发展负责、对自己的工作岗位负责、对社会家庭负责;勇于实践,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不断学习,具有高尚的精神追求;围绕大局,具有良好团队精神,奋发图强,真抓实干,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全面推进宁海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的进程中,创更大的事业,起更大的作用。

  近年来,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县委号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先后推进了青年创业就业工作、“好青年”人才发展计划、青工技能创新创效、青年志愿者以及青年文明号等各类青年喜闻乐见的活动,为宁海经济社会科学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谱写了新的青春篇章。在座谈交流中,王剑侯对我县共青团工作提出了四个工作目标和方向,即:在政治、组织上重视、关心年轻人;为青年人营造良好的创业环境;发挥团组织凝聚力,激发年轻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各级团组织要重视青年的合理需求,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积极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为实现“十二五”宏伟蓝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先进青年典型以及奋战在基层一线的优秀青年代表、团县委机关干部、团县委常委,乡镇团委、街道团工委负责人和部分县直属单位团组织、企业团组织和青少年活动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录入: 黄浓珍   责任编辑: 黄浓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继承光荣传统 弘扬五四精神
·县委书记与我县各界优秀青年面对...
·今年第一期新世纪发展论坛举行
·县政府召开第63次常务会议
·改善民生 发展民主 服务社会
·县环卫处多举措迎接国家卫生县城...
·县安监局努力创新安全监管工作方式
·我县一职工获省“银锤奖”
·全力以赴确保通过国家园林县城创...
·国家旅游局考察“中国旅游日”主...
  图片推荐:
青年志愿者热心服务八方游客
市民节日 献血踊跃
迎开游、美家园 当好东道主
搞好绿化迎开游
枫槎岭隧道施工紧张进行
驾驶模拟培训一年可省汽油27.2万升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