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5-09 09:12

  宁海新闻网讯 为了进一步提高劳动者职业病防治法律意识,维护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县卫生监督所日前在县“工会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现场开展了以“关爱农民工职业健康”为主题的《职业病防治法》上街宣传咨询活动。

  据悉,本次宣传咨询活动共发放《职业病防治法》以及职业病防治知识等宣传资料420余份,展出宣传画板8块。活动中,工作人员现场接待咨询40余人,并对咨询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帮助劳动者进行现场维权,解答种种困惑。

  在《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期间,县卫生监督所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网站和社区宣传栏的作用,开展专题宣传,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提高群众知晓率。各分所还深入外来务工人员集中区域、重点职业病危害企业进行现场宣传。(金霖)

录入: 童燕萍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抢抓建设海洋经济示范区机遇 借机...
·县领导督查国家卫生县城复查迎检...
·以过硬的作风选任过硬的干部
·跃龙街道志愿服务总站成立
·构筑牢固的廉政大堤
·宁海樱桃规模种植成功
·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在我县...
·考核公告
·改变作风提效能 创新创优促发展
·宁海工商借力土地流转盘活循环农...
  图片推荐:
抢抓建设海洋经济示范区机遇 借机借力借势推动跨越式发展
宁海樱桃规模种植成功
净环境 树形象 喜迎八方客
你我都动手 清洁大家园
职工登山比赛 推动全民健身
青春绽放 我最闪亮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