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下大决心推进技改项目进度 扎扎实实推进工业转型升级
全县工业企业重点技改项目推进座谈会举行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5-13 08:0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肖承云)昨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褚银良主持召开全县工业企业重点技改项目推进座谈会。座谈会上,县经发局对1-4月全县工业技改投入情况进行了分析,与会的15家上亿大项目企业针对项目推进过程存在的问题同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进行面对面沟通,研究解决方案,县委副书记、县长褚银良针对各个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明确项目责任单位、解决路径和完成时限。县领导应亥宗、邵兴杰参加座谈会。

  褚银良在会上指出,加快发展是市委主要领导对宁海提出的明确要求,现阶段,推进工业企业技改项目建设是促进宁海加快发展的关键环节,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发扬“白加黑”、“5+2”的精神,克难攻坚抓突破,齐心协力抓落实,下大决心推动工业企业技改项目生成、转化、落地,早日产生效益,切实优化我县产业结构,扎实推进工业经济转型升级。

  褚银良强调,要加快打造产业集聚区,大力推进“二区八园”建设,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完善功能配套,搭建产业发展平台。要积极构筑完备的产业服务体系,努力打造优质的产业公共服务平台,提高研发设计能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加大招商引智力度,创新人才引进模式,大力引进创新团队,优化人才发展环境。要推进项目审批提质提速,提高项目前期包装策划水平,积极向上争取产业土地统筹指标,强化土地、资金要素保障。切实加快征地拆迁步伐,严厉打击村霸地霸,坚决遏制强包工程、阻碍施工等不法行为,优化项目建设环境,为工业企业技改项目营造良好的环境。

  褚银良要求,推进工业企业技改项目,政、企、民要联动。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加快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实际困难。广大企业要增强自主创新意识,加快技改项目建设步伐,不断优化产业产品结构,做大做强经济总量,为宁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广大群众要增强大局意识,积极配合工业企业技改项目建设,实现共赢发展。

录入: 黄浓珍   责任编辑: 黄浓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科学布局 加大投入 创新机制 ...
·基质栽培技术助推“金龙浦”发展
·2011年“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启...
·全县工业企业重点技改项目推进座...
·县领导检查百所高校大学生寻访徐...
·西店全民动员向“脏乱差”宣战
·迎开游青年文明号在行动
·“电荒”到来宁海如何应对?
·抓早抓实抓主动 持之以恒推进节能...
·切实加大项目推进力度 全面加快城...
  图片推荐:
全县中小学歌颂祖国群舞赛开赛
人民网组织13名资深网友走进宁海
让徐霞客告诉世界,中国有个美丽的宁海
小手牵大手 共建卫生城
扮靓古戏台 喜迎四方客
同栽友谊林共建大森林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