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带你去看5·19——
开游节各大活动精彩看点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5-13 09:04
  相聚5·19  欢乐宁海行

  中国宁海·2011年全国露营大会

  结合宁海丰富的体育及户外资源、深厚的地方旅游文化,突出体现宁海发展户外体育与户外旅游的资源优势和强大信心,分为“山海之盟”、“百里纵横”、“石屋探幽”三大主题。

  (一)山海之盟:包括许家山露营大会和音乐晚会两大活动。(时间:5月20日-22日)

  (二)百里纵横:全国露营大会各类赛事将围绕登山健身步道展开。1、山地耐力越野赛(时间:5月21日13:00-17:00);2、技巧性走扁带争先赛(时间:5月21日13:00-17:00);3、山地自行车越野赛(时间:5月21日14:00-17:00);4、最佳活动组织奖(时间:5月20日-22日)。

  (三)石屋探幽:许家山村作为中国历史文化名村,是宁波市内现有建筑群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石屋古村,也是浙东沿海山地石屋建筑群落的典范。在幽深的石巷之间,藏着多少光阴的故事?让我们一起去探寻吧!

  1、拼图+许家山寻宝游戏(时间:5月21日13:00-17:00);2、综合拓展游戏(时间:5月21日13:00-17:00),适合所有人群娱乐,现场报名,不设奖项。

录入: 童燕萍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科学布局 加大投入 创新机制 ...
·全县工业企业重点技改项目推进座...
·开游节各大活动精彩看点
·白衣天使赛技能 庆祝国际护士节
·减灾从我做起
·今年中考招生政策出台
·我县举办残疾人就业招聘会
·致全县人民的倡议书
·长街举行青年创业座谈会共话经济...
·越溪一季度工业投资创新高
  图片推荐:
图说中国网友:驴行宁海
基质栽培技术助推“金龙浦”发展
减灾从我做起
白衣天使赛技能 庆祝国际护士节
开游节各大活动精彩看点
全县中小学歌颂祖国群舞赛开赛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