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2011中国校媒联盟主席团换届大会暨会址挂牌仪式举行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5-21 01:04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娄伟杰) 5月20日晚,2011中国高校传媒联盟主席团换届大会暨会址挂牌仪式在我县举行。中国校媒联盟第二届和第三届主席团成员,中国青年报社常务副社长、中国校媒联盟秘书长张坤,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惠明等出席本次大会。

  会上,张坤和林惠明共同为中国高校传媒联盟主席团会址揭牌。林惠明在随后发表的讲话中代表宁海县委、县政府对大学生朋友表示了感谢。林惠明说,“5·19”成为“中国旅游日”,宁海成为“中国旅游日”发祥地,离不开《中国青年报》等传媒和高校传媒联盟的大力帮助,他们为“5·19”成功申报“中国旅游日”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中国旅游事业的发展离不开中国高校传媒联盟大学生的热诚支持,宁海的形象创建也需要大学生们继续深度关注和广泛宣传,希望通过大家的鼎力支持,将徐霞客精神发扬光大。

  校媒联盟在大会上宣布了获得三星级会员资格的媒体名单。在第二届主席团执行主席代表、中山大学的戴英发表感言时,讲到动情处,戴英数度泣不成声,整个会场都被浓浓的不舍、温馨、团结、友爱的气氛包围。大会还举行了第三届校媒联盟主席团成员与第二届主席团成员的交接仪式并合影留念。最后,张坤对校媒联盟成功换届表示了祝贺。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黄浓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让宁海走向世界 让世界了解宁海
·二十余年奔走呼吁 三次自费走访...
·景区三天免费游接待游客27.9万人次
·森林警察加强旅游景区防火工作
·中国宁海·2011年全国露营大会筹备...
·县公管所精心部署露营大会期间应...
·中华长歌行栏目组来我县取景
·宁海,让大学生们着迷了
·市民夏天乘公交可享清凉
·398年后的新起点
  图片推荐:
中华长歌行栏目组来我县取景
让宁海走向世界 让世界了解宁海
传统风俗大巡游 亮相旅游日启动仪式
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宁海举行
第四届中国当代徐霞客颁奖典礼举行
2011中国木作(古戏台)文化高峰论坛举行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