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宁海已难觅血燕踪影工商将进一步加强监督管理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8-24 11:14

  宁海新闻网讯 (记者 潘旭婷 实习生 李金金)近日,浙江省工商局公布我省血燕抽检100%不合格,顿时掀起了省内燕窝市场的轩然大波。那些“问题”血燕是否依然还在我县市场销售?连日来,记者就此进行了采访。

  记者随机走访了城区多家燕窝销售点,发现商家都对“问题”血燕进行了下架处理,或由供货商提出召回暂不销售。在桃源路的一家燕窝经销商行,记者看到燕窝货架上都是白燕燕窝,未见血燕的踪影,当记者再问及是否还有血燕销售时,该经销商表示,最近的血燕都被供货厂方召回了,已不再销售。同样在城区的几家大药房内,记者也没有见到血燕上架销售。而销售的白燕、官燕没有受到影响。记者又到城区的几家星级酒店进行了了解。某星级酒店的相关负责人则表示,早在几年前酒店就不再推出血燕的相关炖品了,而对于现在的燕窝炖品,酒店都对供货商的检测程序进行了严格把关。

  随后,记者又联系了工商宁海分局。工商部门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工商部门将进一步加大燕窝市场的监督管理力度,确保消费者消费安全。

录入: 吕宝骅   责任编辑: 吕宝骅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大佳何清理公路安全隐患
·宁海已难觅血燕踪影工商将进一步...
·首份中哥自由贸易协定原产地证书...
·工业品出口伊朗将实施装运前检验 ...
·花钱买流汗
·暑期游收官在即中秋国庆游即将登场
·蒋荣庆和他的“海博士”海鲜调味品
·宁海工商分局积极指导行业出台服...
·县建设局积极做好建筑工地防暑降温
·桥头胡街道开展暑期青少年上网监...
  图片推荐:
最佳憩地
县青少年安全自护教育“直通车”走进桥头胡
251名新教师宣誓上岗
绿色环保能源大使——银风能源
宁中学生开展环保节能理念宣传
加强中小学生警示教育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