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质量强县建设全面启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10-27 08:26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赖月静记者娄伟杰) 10月26日,我县召开质量强县建设工作会议,标志着“质量强县”建设工作全面启动。副县长邵兴杰、县质量强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乡镇(街道)政府分管领导共60余人参加会议。

  据悉,我县质量强县建设的任务和工作重点是“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标准化战略、品牌战略和管理战略等四大战略,构建质量安全保障体系、质量技术支撑体系、质量诚信体系和质量评价体系等四大体系,加强产品、工程、服务、环境等四大重点领域质量建设。其中产品质量领域主要包括工业产品、农产品、食品药品等,工程质量领域主要包括建筑工程、交通工程、水利工程、市政工程等,服务质量领域主要包括外贸、金融、科技等生产性服务业和旅游、商贸等生活性服务业,以及智慧物流、总部经济、电子商务等服务业新业态,环境质量领域重点解决水源污染、土壤污染和城市空气污染等问题。力争通过抓好四大重点领域的质量建设,推动质量总体水平提升。产品、工程、服务、环境质量工作分别由县质监、住建、商务和环保部门牵头。

  邵兴杰指出,我县部署开展质量强县活动意义重大。它不仅是经济发展的重大战略问题,也是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问题,是社会和谐稳定的重大政治问题。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推动质量强县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向着幸福前进
·胡财陆:从门外汉到“鸡司令”
·社会保障卡医保“一卡通”问答
·网络诈骗电话日益猖獗 提醒大家...
·城乡社区服务中心促城乡公共服务...
·“因公违法”究刑责 开除党籍敲警钟
·桥头胡中老年人乐衷广场健身舞
·广交会宁海企业收获颇丰
·市领导在宁海开展一线服务蹲点调研
·市人大调研宁海县乡人大换届选举...
  图片推荐:
市领导在宁海开展一线服务蹲点调研
城区电力用户将全部实现用电信息智能采集
县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商会)成立
胡财陆:从门外汉到“鸡司令”
三地越剧票友送戏进社区
忆往昔 话发展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