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交警违法处理窗口双休日照常开放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12-12 08:58

  宁海新闻网讯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开展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对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5次以上交通违法未处理的机动车和1次以上重点违法行为未处理的客运车进行严厉查处,以确保元旦、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出行安全、畅通、有序。

  这次行动交警部门成立了专门的小分队,对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常态化管理。同时,针对城区“三车”交通违法现象严重的情况,集中警力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减少因“三车”违法、违规现象对城区交通带来的不安全因素。对5次以上交通违法未处理的机动车和1次以上重点违法行为未处理的客运车,交警部门采取多种手段进行严厉查处,一旦现场被查获,将依法扣车至交通违法处理完毕。希望有多次交通违法未处理的车辆所有人尽快自觉到交警部门各违法处理窗口接受处理。

  为方便群众,自12月10日起至月底,交警部门各交通违法处理窗口取消双休日,周六、周日照常上班,市民可就近在金水东路9号县交警大队违法处理大厅及西店交警中队、岔路交警中队、桥头胡交警中队、力洋交警中队、长街交警中队各违法处理窗口接受交通违法处理。  (周衍平郭伟明)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各地选举产生县党代表
·“昭阳电脑杯”宁海羽协第六届羽...
·“华扬”连续三届获“市消费者信...
·宁海小选手获佳绩
·童遵森获《小说选刊》第二届全国...
·城区部分路口启用新型电子警察
·交警违法处理窗口双休日照常开放
·又到新兵入伍时 我县各地欢送新兵
·县审管办积极服务中小微企业破解...
·县统计局:开展“六五”普法 建设...
  图片推荐:
桃源北路拓宽工程进展顺利
省执业药师协会药学志愿者服务老年人
人生需要精彩“蝶变”
宁海三门两地开展书画摄影艺术交流
幸福从“齿”开始
“外来务工者节”里关爱新宁海人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