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青川县瓦砾乡党政代表团回访我县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12-21 08:28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周韵健) 12月20日上午,四川省青川县瓦砾乡党委书记李映林一行来我县回访,对我县的对口援建工作表示感谢。

  据了解,“5·12”汶川大地震发生后,按照省里统一部署,我县成立宁波援建指挥部瓦砾乡分部,与镇海区联合对口支援瓦砾乡。瓦砾是宁波援建三乡一镇中经济发展最滞后的典型农业小乡,为有力有效地开展援建工作,我县援建干部精心部署、统一指挥、分工明确,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人力财力,全力支援灾区。援建项目主要以民生项目为主,涉及学校、卫生院、农房重建示范点、农村饮水工程、通村道路、标准化生猪养殖小区等20个项目,总投资额4200万元。截至今年7月,已完成实物工程量4100多万元,除智力援助项目外,19个项目已经全面完成,超额完成援建任务。

  座谈会上,李映林说,地震是一场刻骨铭心、催人泪下的灾难,援建是一段彰显大爱、永载史册的历程。援建工作虽然已经结束,但瓦砾人民会永远记住宁海人民的恩情。他代表瓦砾人民感谢宁海的对口支援,并希望宁海继续关注瓦砾,推动两地各项事业的发展。

录入: 张绍强   责任编辑: 张绍强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离退休老干部中国麻将邀请赛结束
·社区日巡队巡逻保平安
·县文具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即使只感动一个人,我也愿意为之...
·《三门湾的开发》正式面世
·我县一乡镇文化干部被聘为高校兼...
·社区(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等级...
·快件不快,消费者更“不快”
·审管办民政窗口提速增效扎实为民...
·“四个一”助推我县物流业驶上快...
  图片推荐:
跃龙9个经济合作社全部完成组织换届
社区日巡队巡逻保平安
离退休老干部中国麻将邀请赛结束
给行道树穿上“外衣”
杏树关爱外来育龄妇女
华庭居民踊跃捐冬衣献爱心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