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党代表有了新任务
岔路积极开展“争创先锋”行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12-21 08:29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何雅莉 王嫣) 日前,岔路镇湖头村党支部书记葛民春将一份《岔路镇党代表“争创先锋”行动申报表》上交给该镇组织办,作为新一届党代表在党代会闭会期间积极发挥代表先锋模范作用的承诺书。

  据悉,岔路镇党委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代表意识,在全镇69名新一届党代表中开展以“带头解放思想、做开拓创新的表率,带头促进发展、做实干创业的表率,带头关注民生、做服务创优的表率”为主要内容的“争创先锋”行动,不断增加代表在党代会闭会期间的活动次数,创新党代表活动机制。

  在开展“争创先锋”行动中,农村党代表主要围绕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重点在带领农村党员群众发展致富、助推村级集体经济壮大、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参与重点工程建设、配合开展“美好乡村、美化家园”、“森林村庄”建设、大力支持征地拆迁工作、带头调解矛盾纠纷等方面争创一流业绩,争当“干事先锋”。企业党代表围绕构建活力企业,重点在加快企业科学发展、实施企业品牌提升、诚信守法经营、团结凝聚职工群众、尊重和维护员工权益、深入开展节能减排、科学安全生产、推进企业党建工作,打造发展、党建“双品牌”等方面争创一流业绩,争当“岗位先锋”。机关、部门党代表则围绕构建为民、务实、清廉机关(部门),始终突出为民服务这个重点,整合资源优势,结合党代表的岗位实际,发挥党代表的专长和联系服务优势,提高党代表为民服务的实效。重点在带头学习、提升能力、优化服务、促进发展、治庸提效、勤政廉政等方面争创一流业绩,争当“服务先锋”。

录入: 张绍强   责任编辑: 张绍强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离退休老干部中国麻将邀请赛结束
·社区日巡队巡逻保平安
·县文具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即使只感动一个人,我也愿意为之...
·《三门湾的开发》正式面世
·我县一乡镇文化干部被聘为高校兼...
·社区(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等级...
·快件不快,消费者更“不快”
·审管办民政窗口提速增效扎实为民...
·“四个一”助推我县物流业驶上快...
  图片推荐:
跃龙9个经济合作社全部完成组织换届
社区日巡队巡逻保平安
离退休老干部中国麻将邀请赛结束
给行道树穿上“外衣”
杏树关爱外来育龄妇女
华庭居民踊跃捐冬衣献爱心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