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住建局全力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截至目前,投资4亿建成保障性住房1887套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12-22 08:29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胡琦通讯员邵映涵)为确保“百日攻坚”取得全面胜利,县住建局在稳步推进各个重大项目建设的同时,针对今年保障性住房建设的任务,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抓好工程建设,保证工程建设质量、工期、安全的有机协调统一。

  据悉,在今年保障性住房工程建设中,经济适用住房五期等工程都超额完成全年建设任务。第五期经济适用住房460套、3.66万平方米,目前已完成装饰工程100%工程量,进入附属施工。第一期公共租赁房196套、1.5万平方米,目前完成主体工程85%工程量,计划年底完成主体工程;第二期公共租赁房87套、1万平方米,已进场动工建设,计划年底完成4幢住宅楼基础工程;第三期公共租赁住房212套、1.6万平方米,目前完成工程招标工作,现边坡治理工程已在进行施工,年底计划边坡治理工程完成60%工程量,土建工程进场动工建设。

  截至目前,全县保障性住房投资达4亿元,建成保障性住房1887套,17.3万平方米,在建1064套,10.2万平方米。经济适用住房已建成四期共1069套、9.8万平方米,建成第一期限价房718套、6.45万平方米,建成人才公寓100套、1万平方米。

录入: 赵维华   责任编辑: 赵维华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宁海新闻网参选省文化传播创新十...
·入世,数说宁海十年之变
·宁海新生儿落地参保政策步调不同
·设立“临近保质期食品专区” 让消...
·“三高”困扰现代人 素食餐饮受追捧
·让宁海柑橘更甜美
·个性化挂(台)历流行
·跃龙街道社区温情暖冬日
·农家庭园多美丽
·共谋快递业发展前景
  图片推荐:
潘天寿广场全新亮相
春节前对有机认证产品进行专项检查
农家庭园多美丽
跃龙街道社区温情暖冬日
让宁海柑橘更甜美
“三高”困扰现代人 素食餐饮受追捧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