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宁波宁海建信村镇银行昨日隆重开业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12-22 08:3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水玲玲赵燕)昨日上午,宁波宁海建信村镇银行开业盛典在西店滨海广场隆重举行。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村镇银行管理委员会主任顾京圃,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村镇银行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陈景功,市金融办副主任李群,市银监局副局长吕碧琴,人民银行宁波市中心支行纪委书记刘孟,中国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副行长任国正等到场祝贺,县委副书记、县长褚银良,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劳旺,县政协副主席张水仙,县政府党组成员徐云出席。

  宁波宁海建信村镇银行是由中国建设银行主发起,双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宁海7家知名企业参股成立的新型农村金融机构。这是中国建设银行继慈溪建信村镇银行后在宁波设立的第二家村镇银行,有志于为当地建设投资多元、种类多样、覆盖全面、治理灵活、服务高效的新型农村金融体系注入新的动力。其注册资本1亿元,建行持股51%。

  顾京圃、褚银良、李群、任国正与中国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副行长、宁波宁海建信村镇银行董事长陈恒星一起,共同为宁波宁海建信村镇银行开业按动“启动球”。宁波宁海建信村镇银行的进驻,填补了我县村镇银行的空白,为金融市场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对丰富我县的金融业态、拓宽中小微企业与城乡居民融资渠道和推动“三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将助推西店经济社会发展,在服务地方、服务经济、服务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开业盛典上,顾京圃、李群、刘孟、任国正、陈恒星等分别致辞。

  徐云在致辞中对宁波宁海建信村镇银行的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中国建设银行将我市第二家村镇银行选择在宁海落户,是对宁海经济发展潜力和金融生态环境的认可。他希望宁波宁海建信村镇银行以服务“三农”为宗旨,创新金融服务,开拓经营空间,做好与政府、企业、农户互助、互动、互赢文章,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中壮大竞争实力。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改善金融生态环境,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推动全县金融业更好更快发展。

录入: 赵维华   责任编辑: 赵维华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宁海新闻网参选省文化传播创新十...
·入世,数说宁海十年之变
·宁海新生儿落地参保政策步调不同
·设立“临近保质期食品专区” 让消...
·“三高”困扰现代人 素食餐饮受追捧
·让宁海柑橘更甜美
·个性化挂(台)历流行
·跃龙街道社区温情暖冬日
·农家庭园多美丽
·共谋快递业发展前景
  图片推荐:
潘天寿广场全新亮相
春节前对有机认证产品进行专项检查
农家庭园多美丽
跃龙街道社区温情暖冬日
让宁海柑橘更甜美
“三高”困扰现代人 素食餐饮受追捧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