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褚银良在参加第五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坚定不移走新型城市化道路
持续快速推进经济社会转型发展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1-11 07:45

  褚银良参加第五代表团讨论。(记者李江林摄)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海明)昨天下午,褚银良同志以普通代表身份来到第五代表团,与跃龙街道的代表一起,讨论十二届县委工作报告。褚银良指出,要坚定不移走新型城市化道路,持续快速推进经济社会转型发展。

  褚银良在讨论中说,卞吉安同志代表十二届县委向大会作的报告客观、务实,实事求是地回顾了过去五年县委在经济社会发展、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科学全面地总结了五年来的实践经验,并提出了今后五年鼓舞人心的奋斗目标。他表示,过去五年的成绩,概括起来主要是五方面的内容:一是“两个巨大变化”,即经济社会和城乡面貌发生巨大变化;二是“两个大幅提升”,即创业创新水平和城乡居民收入水平实现大幅提升;三是“两个显著提升”,即公共服务水平和社会保障能力得到显著提升;四是“两个持续发展”,即生态环境和休闲旅游业得到持续发展;五是“两个进一步夯实”,即基层基础建设和三门湾新区平台开发得到进一步夯实。

  褚银良说,今后五年,让老百姓生活更加美好,是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最好体现。要坚持走新型城市化道路,通过加快推进城市改造和城镇建设,推动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实现跨越式发展。

  褚银良在讨论中结合跃龙街道实际指出,跃龙街道是我县城市有机更新和改造的主战场,是县域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主阵地。广大党员要深入理解和把握好新型城市化建设的内涵、规律和客观要求,切实肩负起城中村改造和新型城市化建设的重任,同心同德、共同努力,在加快推进新型城市化进程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城市的有机更新、改造,进一步完善城市的空间布局,进一步推进现代服务业发展壮大,进一步夯实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基础。

  褚银良最后提出希望和要求,党代表要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建言献策;要讲政治、讲大局,共同选出坚强有力的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全县人民奋发图强、克难攻坚,实现宁海经济社会的跨越发展和可持续发展。

录入: 赵维华   责任编辑: 赵维华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以“六六工程”为抓手加速推进我...
·承前启后谋新篇 继往开来创伟业
·县领导看望出席县第十三次党代会...
·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团召集人会...
·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团团长会议...
·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
·县领导慰问重点工程建设者
·豪情满怀赴盛会 不负重托绘蓝图
·宁海新闻网推出县第十三次党代会...
·我县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图片推荐:
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今天开幕
县领导看望出席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豪情满怀赴盛会 不负重托绘蓝图
怡惠社区给困难新市民家庭送温暖
前童新客运站投入运营
宁松线沥青路面大中修主体基本完工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