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强蛟镇有序开展孕环情检查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2-01 09:0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通讯员蒋攀) 1月30日节后上班的第二天,强蛟镇计生服务站的门口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当天是该镇开展2012年度第一次孕环情检查的第一天。

  在现场,记者看到,虽然天气寒冷,下着细雨,但该镇育龄妇女体检的热情却没有“降温”。整个检查过程,从排队、检查、登记等各个环节都有条不紊地展开。对查出有健康问题需治疗的妇女,该镇计生工作人员都会认真解释并及时告知,同时,在检查中,工作人员还会适时地给育龄妇女宣传计生的有关政策、免费发放避孕药具、健康咨询资料和纪念品等。

  据悉,此次孕环情检查为期四天。以镇服务站为中心,村服务点为辅,分区分村六个点进行检查,此外,还将由专人进行电话联系,确保每位育龄妇女都得到检查。该镇计生办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孕环情检查涉及面较往年广,主要是为了广大妇女同志的健康考虑,希望通过B超检查,及时发现病情隐患。”

录入: 吕宝骅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2012春运返程高峰期交通状况良好
·跃龙街道新春伊始紧抓计生工作
·民警雪夜深山解救受困游客
·桥头胡街道全力推进孕环检扫尾工作
·古镇门票涨了
·强蛟镇有序开展孕环情检查
·质监部门打假治劣成效显著
·跃龙街道召开新当选县人大代表培...
·县公路局迎战恶劣天气 确保道路安全
·县法院开展“廉洁司法教育周”活动
  图片推荐:
修好农机备春耕
为“森林宁海”建设添份绿
中介又开始忙碌
松竹居民大局为重配合民生工程
老年大学杜鹃社区教学点开课
年轻要打拼 外来工求职“赶早场”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