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古镇旅游人气旺 迎来龙年开门红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2-10 10:10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严洁)前童镇内“万人闹元宵”的热闹场景才落幕,一份新鲜出炉的“前童古镇游客统计数据”又传来捷报。今年1月份,该景区接待持票游客1万余人次,同比增长117%,其中,团队游客同比增长179%;门票收入同比增长128%,为古镇旅游迎来了“开门红”。

  春节,走亲访友的传统风俗依然必不可少,但时下也有许多家庭将春节作为休闲旅游的好时机,利用难得的相聚时光携老带幼一起出游,将春节旅游演绎成一种新的时尚。“每年我都会和家人来这里,在城市里待久了,偶尔来古镇里住几天让我们可以很放松。”来自上海的徐先生说:“其实在古镇里需要慢慢去品,我每次来也会有不一样的发现和体会。”前童的古朴风情一直以来受到上海、杭州、宁波等地游客的青睐,据该份资料显示,长三角地区的游客量占1月份游客总量的半数以上,而宁波、舟山地区的游客人数与去年同期相较更是增长近40%。

  在古镇旅游品牌日渐打响的基础上,前童也将目光投向了更广阔的市场。1月份,台州、温州地区的游客数量比例占22%,成为前童古镇景区的“新客人”。据该镇旅游部门负责人介绍,自2009年开始,古镇景区在立足长三角地区的同时,也向周边其他地区抛出了“橄榄枝”,通过媒体宣传、展会推介、业内合作等多种形式,拓展辐射范围,扩大客源市场,让更多的游客留下了古镇印象。

录入: 吕宝骅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古镇旅游人气旺 迎来龙年开门红
·县水利局开展“解放思想转作风开...
·公交司机的一天:发现身边爱 身累...
·长街镇多措并举备战春耕
·434项审批项目行政审批标准集体亮相
·城乡一体化供水网络基本形成
·住房保障事业强力推进
·中央山岛用上了风能太阳能
·郑槐林向县档案馆赠送航天模型
·宁海医疗卫生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图片推荐:
中央山岛用上了风能太阳能
森林宁海建设初见成效
西店卫生院做好群众健康“守护人”
颜公河干流调蓄池一期开建
别样的文化之旅
车河社区综合楼动工兴建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