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一查二巡三演习
大佳何镇早春防汛忙落实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3-16 08:57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陈丹萍通讯员何琼)持续阴雨天气,将今年的春季防汛整整提早了两个月,为应对持续降雨造成的不利影响,大佳何镇全镇动员,一查二巡三演习,拉响了防汛警报。

  受持续降雨影响,该镇多处山塘水库的水位开始上涨,其中有不少是屋顶水库,一旦塌方,将造成重大损失。因此,该镇近期组织人员对全镇范围内的山塘水库、民居危房、应急通道及避灾点进行了一次大“体检”。全镇共分9个区片,由联村干部、村干部及山塘水库巡管员组成检查小分队,重点对31座大小山塘水库、21座屋顶水库、各村老房危房、应急疏散通道、各应急避灾点等进行了一次详细全面的检查,并对各村的应急物资储备进行了检查。

  为了更好地监控各水库的情况,全镇启动水库巡查员24小时巡查制,并分时段记录巡查日志,内容要求涵盖本时段降雨量、水库整体水位等方面,特别是21座屋顶水库。与此同时,为提高老百姓的应急疏散意识,在石门片区开展了防汛演习,锣鼓响,村民有序撤离,年轻力壮的让老人和孩子先撤离,最后安全到达各防汛避灾点。

  通过检查,该镇对各个山塘水库的基本情况作了详细的登记,同时对各村现存的危房进行了详细摸排,规劝危房内村民进行转移,对孤寡病残进行妥善安置,切实落实防汛的各项措施,确保春季汛期安全。

录入: 童燕萍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消费与安全
·交通运输部门全面部署今年工作
·县美术家协会、县美术家协会中国...
·县八运会组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伯乐”爱才集智慧 润禾重才翔...
·身入心入 破难解困
·“农超对接”产销直通车带旺宁海...
·加快建设省级中心镇 率先打造人...
·县建设系统积极部署重大项目推进...
·强蛟打击非法占地恢复私挖鱼塘原貌
  图片推荐:
消费与安全
冠庄社区举行维权咨询
行家有技术 慧眼识天下
力洋举办首届兰花展
强蛟打击非法占地恢复私挖鱼塘原貌
力洋派出所便民服务受称赞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