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质监局获市园林式单位称号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4-09 08:56

  宁海新闻网讯  近日,县质监局被宁波市城区绿化委员会授予“园林式单位”荣誉称号。

  目前该局机关大院绿化面积4569平方米,绿地覆盖率达38.5%,单位绿化工程设计、施工与后期养护均委托有资质单位操作,管理规范,植物配置合理,通过构建乔、灌、花、草相结合的多层次、多品种、多色彩的绿化美化布局,营造出了树木四季常青,花儿飘香的自然环境。

  近年来,县质监局党委始终将创建省、市级文明单位、绿化美化办公环境作为重要工作内容,采取统一规划布局、逐年投入建设、注重日常养护等措施,逐步营造了“绿化、美化、净化”的园林式办公环境。同时,该局还建立了局各科室承包管理的责任制,采取卫生流动红旗评比等制度加强绿化和卫生管理,在省级卫生单位、市级文明单位的基础上,努力创建省级文明单位。  (赖月静)

录入: 吕宝骅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县供电局开展消防设备“大筛查”
·看谁摘的又好又多
·我县将分类改造提升菜市场
·香港宁海同乡会回家乡考察
·设计提升产品品牌价值
·我县隆重举行潘天寿诞辰115周年纪...
·全国文具设计大赛获奖作品昨起展示
·我县部署两新组织“区域党建、绩...
·市茶叶检测中心在宁海成立
·我县扎实推进公共卫生爱国卫生和...
  图片推荐:
看谁摘的又好又多
磨盘山码头人工鱼礁试吊成功
城乡社区服务中心加盟单位已达725家
黄坛医院进村入企送健康
跃龙街道社工开展业务培训
从农村文化员到高校兼职教授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