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宁海钓鱼运动发展前景看好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4-09 09:06

  宁海新闻网讯  春来好垂钓。记者从日前举行的县钓鱼协会七届四次代表会议上获悉,宁海钓协的队伍不断壮大,目前县钓鱼协会有25个分会291个会员,钓鱼俱乐部也增加到了4个,成员已达500余人,成为推动我县垂钓事业发展的有生力量。

  据了解,中国钓鱼运动协会在今年成立,钓鱼运动得到了蓬勃的发展,发展前景看好。作为我县第一代钓鱼协会成员,80多岁高龄的黄老伯对垂钓运动十分喜爱,“钓鱼是一项高雅的文体活动。它能修养身心,有助人的身体健康,有延年益寿的效果。”说起钓鱼,宁海这群钓鱼爱好者都有话说,“吃鱼哪有钓鱼乐,乐在其中无法说”是他们的集体感慨。

  会议回顾了2011年县钓鱼协会在规范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展示了在过去一年征战各大赛场所获的辉煌战绩。新的一年,他们将注重培养提高会员的垂钓技术,平时要组织开展多项垂钓活动,继续积极参加各种比赛,做到“月月有活动,季季有赛事”。同时,也要加强安全管理工作,为改善生态环境、恢复鱼类资源做力所能及的工作。 (水玲玲李金金)

录入: 吕宝骅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八面来风
·大型健康公益讲座将在宁海举行
·我县命名表彰首批“宁海县森林村...
·县质监局获市园林式单位称号
·诵读茶诗经典 争当爱茶少年
·县档案馆征集书画文学作品
·本周以阴雨相间天气为主
·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提醒老年人健康...
·“老何”帮外来务工者讨公道
·宁海职教在全市中职学校技能大赛...
  图片推荐:
看谁摘的又好又多
磨盘山码头人工鱼礁试吊成功
城乡社区服务中心加盟单位已达725家
黄坛医院进村入企送健康
跃龙街道社工开展业务培训
从农村文化员到高校兼职教授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