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梅林街道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4-09 09:06

  宁海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近日,梅林街道围绕“强组织,增活力,创先争优喜迎十八大”主题,大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工作。

  在此次“分类定级”工作中,梅林街道按照基层党组织“五个好”标准和“一个好的支部,必须要有一个好的带头人、一个好的发展思路、一个好的工作制度、一个好的活动阵地、一个好的保障机制”的要求,细化分解“党组织带头人、工作思路、工作制度、活动阵地、保障机制、工作业绩、群众评价”等7项分类定级指标,通过“基层党组织自评、群众测评”等方式扎实推进。街道103个基层党组织,目前已有89个基层党组织顺利完成“分类定级”工作。

  据悉,此次“分类定级”工作于4月中旬全面结束。街道将以“分类定级”为契机,进一步理清基层党组织发展思路、理顺工作机制,确保各基层党组织通过“照镜子、立尺子、树旗帜”的方式,进一步树立创先争优意识,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为梅林“建设宜居宜业商贸型新城区”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水玲玲 徐丽)

录入: 吕宝骅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八面来风
·大型健康公益讲座将在宁海举行
·我县命名表彰首批“宁海县森林村...
·县质监局获市园林式单位称号
·诵读茶诗经典 争当爱茶少年
·县档案馆征集书画文学作品
·本周以阴雨相间天气为主
·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提醒老年人健康...
·“老何”帮外来务工者讨公道
·宁海职教在全市中职学校技能大赛...
  图片推荐:
看谁摘的又好又多
磨盘山码头人工鱼礁试吊成功
城乡社区服务中心加盟单位已达725家
黄坛医院进村入企送健康
跃龙街道社工开展业务培训
从农村文化员到高校兼职教授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