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未经批准流动车广告满街跑
县城管局加强汽车流动广告管理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4-25 09:1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方樱)时下大街上的各种广告让行人们目不暇接,来来往往敞着喇叭叫卖的广告车也是不少,滚动画面的车体加上到处转悠,着实吸引了不少眼球。而部分商家虽然抓住了这一促销良策,却没有意识到在汽车上设置户外广告必须得经相关部门批准。近日,县城管局城中中队就立案查处了一起擅自在3辆汽车上设置户外广告的违法行为。

  4月16日下午,个体工商户华某未经相关部门批准,擅自在3辆汽车上设置了商店开业的流动广告,并在城区内进行巡回宣传。华某所设置的汽车流动广告共为6幅喷绘布,宽2米、长3.6米,此广告宣传行为不仅影响了城市市容,还扰乱了户外广告设施管理秩序,根据《浙江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县城管局对华某处以1000元罚款。

  城管部门将在管辖区内不断加大巡查力度,对此类在汽车上乱设广告的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以维护良好的市容市貌。

录入: 吕宝骅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5000万元工商资本助力“森林宁海...
·我县与哈工大建立全面科技合作
·桥头胡街道“两违”链式防控管理...
·桃源街道基层组织建设取得新突破
·首条地下人行通道将交付使用
·一季度宁海企业获关税减免超400万...
·第十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大型演唱...
·一山一海两地情 霞客牵缘一家亲
·县国土资源局深入实施“三思三创...
·善待地球 从节约资源做起
  图片推荐:
首条地下人行通道将交付使用
公安部门免费发放报警器
善待地球 从节约资源做起
新市民课堂深受欢迎
第七届浙江·宁海(长街)蛏子节开幕
宁海国家登山健身步道受关注
⊕《今日宁海》速览